尋得校園慕道友,發現移民成新人

校園組:
 已過一週有幾天一直下雨沒辦法出去發聖經,所以我們就利用這個機會回訪一些有留資料的名單,並邀約學生們參加十月份在Stuttgart(斯圖加特)的特會。同時也交通每一位學生的情形,並將他們一位一位的禱告到主面前。很享受這樣的交通和禱告,而我們常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一禱告完就從主得著加力,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並對主滿了讚美。

 在沒有下雨的日子,我們仍到校園外面發聖經。這週我們遇到了一位學生,他說之前就拿過和我們所發同樣的聖經,看了之後覺得太棒了,尤其是裏面的註解幫助他能更明白、清楚聖經的內容。這週四他來到我們的BBQ小排,聽完弟兄們回答他問的問題時,喜樂地流淚並說這就是他要的答案。這也使我們大得鼓勵,在這所校園裏仍然有人是尋求主、渴慕主話的人。同時藉著我們的接觸和邀約,有人能因此享受到主。我們信在這所校園裏有更多尋求主、渴慕主話的學生;我們願意繼續與主配合,細細搜尋,將這些人找著出來。(林牧萱)

代禱事項:
一、在校園中能有關鍵的人產生(時間釋放、渴慕主的話)。
二、學生們暑假能繼續過召會生活(還在法蘭克福的學生可以繼續來參加小排,不在法蘭克福的學生能有機會讓我們去家訪)。
三、新的學期能有向主敞開、心向祂柔軟的新生考進來。


新移民組:

目前的方向與需要

 這週我們繼續在每個家聚會中,藉著一再的開啟,幫助新人開口禱讀享受詩歌和神的話;有的更進一步陪同他們在所禱讀的話上,與主更多的交通。這些新人因為在祖國失去平安和自由,他們用盡各種方式來到德國;來到這裏似乎得著自由,卻失去了原本所擁有的財富、事業和教育,甚至家人的同在。在取得身分之前,他們沒有讀書、工作或租屋的機會。許多人只能在營區中等待取得居留的面試通知(這些面試都是臨時通知的)。這些不穩定因素,在物質和心理層面,成了他們享受主和投入召會生活的阻礙。因此,弟兄們清楚的交通:一面,召會無法在物質各面幫助他們(目前弟兄們會照著他們參與召會生活的情況,為各個人的面試寫推薦信,並陪他們前往)。另一面,也盼望新人們藉著各樣大小的聚集,在靈和話上並在環境中經歷主,而靠主勝過環境。

 

同召會進入錄影訓練

 上上週六,法蘭克福召會開始三個週末的錄影訓練。很摸著弟兄交通:「我們禱告,我們也申言,甚至現在我們要向那靈申言;我們說,『氣息阿,要從四方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結三七9)」主阿,吹在我們身上,吹入我們裏面,使枯死的骸骨都活過來;吹去一切的鬆懶、沉睡與冷淡;吹去我們中間一切的散漫,把你自己吹到我們裏面。願主大能的風,如同暴風刮過,臨到祂的召會,臨到祂的兒女,將我們點活,使我們復興,使我們得更新。(黃恩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