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度量加強心志,奉獻開展成就神旨

 斯里蘭卡是高雄市召會所照顧的美地,已過有路加團及零星的大專生曾赴斯里蘭卡開展,但不曾有大規模的學生開展規劃。鑑於全臺眾召會許多縣市皆於寒暑假規劃大專生的開展,經服事者交通禱告後,決定讓大專生們出到海外開展,擴大加強學生們的度量及心志。

 已過7月1至13日高屏大專共有18位大專生及4位服事者在斯里蘭卡有為期近兩週的暑期開展。感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和扶持,使我們在過程中滿了主的同在與祝福。
 這次開展我們分作六隊,分別在Jaffn(一位服事者及五位學生)、Kandy(四位學生)、Gampaha(一位服事者兩位學生),以及在人力急需的Colombo有三隊(兩位服事者七位學生)。
Jaffna開展隊第一週有大專校園開展,第二週則是相調訪問各地召會。Kandy開展隊第一週在鄰近的Kurunegala召會加強當地聖徒,第二週到Kandy與聖徒一同家聚會、相調。Gampaha開展隊及Colombo的三個開展隊位於相對發展進步的地區,也都與聖徒緊密的配搭陪家聚會、兒童排。


 在各地都有不同的經歷和蒙恩,我們離開斯里蘭卡的前一天晚上在可倫坡(Colombo)會所有青年集中蒙恩見證聚會,不僅有各隊學生們,還有許多當地聖徒,會所坐滿了人。當晚聚會非常受感動,彷彿有一股奉獻的水流,學生們在臺上唱著泰米爾語或僧伽羅語的詩歌後踴躍的分享,每一位都奉獻有機會要再回來開展!
 整體蒙恩有以下幾點:
一、學生們操練靈,突破語言的限制,在身體的配搭裏,將主的話餧養給當地的福音朋友及聖徒。
二、學生們願意照著當地的生活習慣(用手抓飯、吃辣的食物)並與當地聖徒有交通,經歷一個新人。
三、學生們心志得加強,對斯里蘭卡有負擔,願意再去斯里蘭卡開展。
四、當地聖徒因著看見臺灣大專生有活力並竭力愛主的榜樣,興起對青年人的負擔,宣告要得更多的青年人,成全他們,作主合用的器皿、剛強的見證。
 願主保守大專聖徒們,記得他們的奉獻,當主有呼召的時候,願意再踏上這塊美地。也求主記念斯里蘭卡,興起更多愛主的青年人為著主的恢復。(鄭幸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