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調交通有身體感,規律供應享主靈糧

 感謝主,3月24日在法蘭克福召會有一場福音受浸聚會,全程以波斯語為主,聖徒們經歷同心合意的交通、禱告及配搭,帶下主的祝福,總共受浸7位弟兄5位姊妹。這些弟兄姊妹是兩週前弟兄們探訪難民營中接觸到的一群尋求者。

他們渴望信主、成為基督徒,經過身體的交通及禱告決定在3月24日將這班尋求者帶到法蘭克福召會的會所,有進一步的聚集,幫助他們釋放靈、大聲唱詩、禱告、呼求主名。


 當天的聚會滿了靈,眾人都被聖靈充滿,非常的喜樂!其中有一位姊妹,在第一次接觸時,她就提問該如何成為基督徒?在這次的聚會中,她深深的被主摸著,會後即願意受浸,並在受浸時感動的落淚。我實在寶貝主的救恩。我們將繼續為這些新蒙恩的弟兄姊妹禱告,盼望他們能每天接受屬靈糧食的供應!


 在校園工作方面,3月23至25日有全歐洲的的大學特會,法蘭克福召會總共報名了14位弟兄姊妹。他們有以下幾點的蒙恩:
一、與會者都是從歐洲不同國家前來,學生們藉著相調及交通,更有身體的感覺。
二、對需要規律享受主很有感覺,信息中弟兄鼓勵聖徒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是讀聖經。
三、很多剛蒙恩的學生因著會中有全時間訓練的交通,都在考慮參訓,願主的靈加強在他們裏面的工作。
                                           (劉瑞珍/潘怡心)

代禱事項:
一、請為新蒙恩的波斯語聖徒能每天接受屬靈糧食的供應禱告!
二、請為四、五月FTTT的學員及波士頓學員的福音開展有突破性的往前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