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渴慕尋求真理,建立小排活力生活

   感謝主!已過兩個週末,法蘭克福召會已經完成了這次冬季《利未記結晶讀經(一)》錄影訓練。在主日開放參加的錄影訓練中,現場有十個國家的聖徒一同參與,將近有八十位聖徒一同進入第十一篇信息,說到「為著基督的身體經歷基督作平安祭」,應時的話供應了我們的需要。

這次訓練蒙恩的點是除了聽信息,也有研讀的時間和考試,使得訓練的熱絡氣氛大大提升!
 近日弟兄們鼓勵聖徒們能建立活力排的召會生活,有一位從衣索匹亞移民到德國的M弟兄受鼓勵,願意打開家有小排聚集為著德語的聖徒們。然而,在第一次家打開的當天,他在工作時發生意外,手臂發生嚴重挫傷,醫生評估需要開刀。但弟兄在信心裏覺得雖然面對這樣的為難,仍要為著主打開家。很奇妙,過了幾天後,醫生再評估只需後續的復健,不需開刀!所以我們看見聖靈有工作,仇敵也有攻擊,實在需要聖徒們為這個家禱告,使主繼續堅固他們的信心,並在召會中能興起更多的家為主打開!


 週間,我們也持續探訪新移民(講波斯語)的聖徒家,盼望在新移民中間能產生排聚會。新移民的弟兄姊妹,很有負擔帶領家人及朋友來到召會的聚會中接受主,所以在各種聚集中都有新面孔出現。然而就如同在路加福音十章二節所說:「莊稼固多,工人卻少;所以要祈求莊稼的主,催趕工人收割祂的莊稼。」

 每週,我們也會配搭到不同的城市發送聖經,接觸尋求者,目標是為著擴展主耶穌的見證到鄰近的城市,在這些城市也興起家中的小排聚集。已過在達姆市發送了148本聖經,在美茵茲市87本,哥德大學32本,蘭河畔林堡市65本。願主繼續祝福並加強德國的見證。(劉瑞珍、潘怡心)

代禱事項:
一、有更多聖徒能為著排聚會願意把家打開。
二、求主興起更多有負擔的聖徒配搭牧養新蒙恩的聖徒。
三、達姆市、美茵茲市、蘭河畔林堡市、海德堡市及吉森市能興起家中小排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