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校園建活力排,牧養聖徒開家聚會

 感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及扶持,我們來到法蘭克福已兩週,這裏的天氣沒有預期中的冷,大約四到七度,生活上逐漸適應中。這次開展,我們一同配搭新移民及校園的福音活動。看望了10個新移民聖徒的家,和11位學生家聚會,也到達姆市及美茵茲市校園發送聖經。目前在哥德大學附近有2處姊妹之家,共住了6位學生。

其中高雄移民到美國的張弟兄的女兒Philis,完成FTTA三年的訓練後,也來到哥德大學讀研究所,住姊妹之家很盡功用!
 正在接受全時間訓練的E弟兄,早期從伊朗移民到德國,在休訓期間回到法蘭克福和我們一同配搭。因著他會講波斯語,可以直接跟新移民聖徒傳輸他在訓練中所得著的幫助,很激勵聖徒們!
 感謝主,在要來的這一週,本地的照顧家會陸續回到法蘭克福,期待與他們有更多甜美的交通及配搭。(劉瑞珍、潘怡心)

代禱事項:
一、為一月下旬兩個週末的冬季錄影訓練,有更多當地聖徒及講波斯語聖徒參加。
二、幫助波斯語聖徒建立活力排,實行彼此關心及牧養的召會生活。
三、能與接受免費聖經的尋求者建立家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