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約瑟糧倉,供應屬天食糧

  使徒行傳八章廿六至卅九節,記載了一個埃提阿伯太監得救的事例。古時的太監都是知識份子;他們若沒有讀過書,不認識字,絕不能在皇宮裏作太監。這個埃提阿伯的太監,有一次上耶路撒冷去敬拜,在回家路上讀以賽亞書。正讀到五十三章說:「祂像羊羔被牽去宰殺,又像羊在剪毛的人面前無聲,祂也是這樣不開口。」(7下)一面,他覺得很有意思;一面,他雖然字字認識,卻不懂其中的含意。

這時,聖靈就指引腓利就近他。腓利上前貼近那車走,問說:「你所念的,你明白麼?」他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沒有人指引我,怎能明白?」這就證明,只有聖經,卻沒有別人指導、講解,我們仍舊無法明白,無法讀得懂。

 保羅在提摩太前書二章四節說:「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我們時常傳福音領人歸主,卻在帶領聖徒認識真理上,搆不上神的目標。要補上這個缺欠,達到神的目標,責任乃是在我們身上。因此,每年冬季,臺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學員在主的帶領下,分別在臺北、新北、桃園、竹苗、臺中、臺南、高屏等地,有書報推廣的行動。此向各基督教團體的弟兄姊妹們推廣新舊約聖經恢復本,與倪柝聲、李常受弟兄的的經典著作。李常受弟兄在書報中的話語提醒了我們,我們必須領悟,我們的服事,不是幫助書房經營賺錢,服事書報實際上是真正與主同工,推行祂的真理,將祂神聖的經綸、神聖的話語傳佈到各地。

 今年1月5至14日,十一位學員在高雄、屏東地區,拜訪了一百三十七間會堂,照著教師們的負擔,使我們不只是這分職事的受益者,更藉著實際的行動操練作神聖啟示的推廣者,真實與職事同負一軛,也更寶貝主在祂恢復中的祝福。在各會堂中,我們接觸到了許多愛主、渴慕主話的弟兄姊妹們,他們不只歡迎我們,甚至也讓學員們上臺分享,使我們能將所享受、經營的基督,供應給那些有心尋求真理的人。主日時,一個會堂的弟兄請我們上臺背誦腓立比書四章六節,後來他告訴我們,當我們在那裏展覽基督時,有聖徒竟然在臺下感動地流下了眼淚。各會堂的弟兄姊妹們,不只羨慕、欣賞我們對主話的認真追求心態,也肯定我們雖然年幼,卻願意為主擺上,從臺北特地到高屏地區推廣主的話與在主的恢復中職事、真理的豐富。

 創世記四十一章五十六節:「當時饑荒遍滿地面,約瑟開了各處的糧倉,賣糧給埃及人。」是主的憐憫,使我們能在身體裏一同配搭,打開約瑟的糧倉,將主恢復中神聖的啟示推廣到所有神的兒女中間。十天的推廣行動雖然短暫,但我們不只經歷到高雄市召會弟兄姊妹們的扶持,也更珍賞、寶愛、認定這分職事,渴慕繼續受主的訓練,進入職事豐富並被真理構成。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祝福祂在高雄、在臺灣,甚至全地的見證。也祝福所有我們在神家中的親人,使神的兒女能真實地是一,沒有宗派、沒有分裂,構成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高雄隊 全時間訓練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