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高人性為神建造,行為舉止受祂察驗

 這次在Anaheim(安那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聯調禱告並與基督有生機的連結,真是太喜樂了。來美國之前,聽說以西結書的內容,貫穿整本聖經,且在早期,讀以西結書想要得到特別允許。然而藉著這時代的職事,深入淺出的教導,使這些真理的話能與生活結合,並應時的點活我,讓我無時無刻不覺得蒙恩。感謝主。

 特別摸著第六篇信息說到「人子和耶穌的人性為著神的建造」。基督是實際要應用在我們的人性上,我們要穿上耶穌的人性,這是祂在復活裏的人性。祂的人性美德是公義且滿了馨香。我們越屬靈,就應越有人性,這不是我們天然的人性,而是耶穌的人性。藉著耶穌的靈在我們裏面,與我們的人性調和,並且拔高我們的人性,使我們能活出祂,為著神的建造。

 另外,參加FTTA畢業聚會時,弟兄勉勵畢業生的一句話,使我印象深刻,他說:「我知曉你們都已經看到神的經綸了,但是若我們心中沒有對耶穌的愛,We are nothing.」感謝主的帶領,不管是出遊還是訓練,讓我們一點一點的長大,在榜樣中看見榜樣並作榜樣。(中山 賴冠宏)

 感謝主,使我能來到安那翰一同和當地聖徒有分訓練。雖然我的英語非常不流利,但是我還是想來美國,有分於《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二)》的訓練。我發現在現場的感覺非常不一樣,不僅能夠看到以往只能從錄影帶中看到的弟兄們,且更能享受在現場靈的運行和豐富的供應。雖然是英文,我竭盡全力記下臺上弟兄們的負擔重點,這擴大我享受主的度量。

 我寶貝第五篇說到「神那極有特色之聖別建造的異象」。第一大點說到「神永遠的定旨是要得著一個建造,作祂自己與祂選民的調和;凡神在祂子民當中,並在地上列國當中所作的,都是為著他的建造。」

 在平常的禱告中,我們都會提到建造,但在生活中卻沒有確定實行的路,弟兄提到彼得前書二章五節的註2:「靠著神話語中滋養的奶,而從基督得餧養,不僅是為著生命的長大,也是為著建造。」這開啟我,在我們牧養人的時候我們就能實行建造。並且建造是神的心意,我們不能只為了自己的享受而忽略了我們的託付。我們不小看我們平常的禱告、牧養、家聚會、傳福音的過程中供應、分賜基督。願我們在這些事上忠信,對神的心意堅定不移。(美和 陳博觀)

感謝主,關於這次在美國安那翰舉行的夏季訓練,與弟兄姊妹分享兩個點:

一、十字架把我們引到基督的身體:「神在我們身上一切的對付,都是為著身體來預備我們;祂在我們裏面的一切工作乃是清除的過程,好叫我們能成為基督身體盡功用的肢體。」

 弟兄說到:十字架的經歷並不是為著個人的屬靈,十字架乃是為著身體,我們不能在身體之外經歷十字架,因為十字架總是在身體的範圍內作工。

 核對自己的經歷,實在覺得缺少十字架的對付,卻喜歡尋求屬人的智慧或宗教的神蹟,就如哥林多前書一章廿二節所說:「猶太人是求神蹟,希利尼人是尋求智慧。」常常為著校園得救人數增多而作許多工作,盼望人數能在短時間內繁增,以及自己雖然有許多屬靈上的追求,常常充實屬靈的知識,也分享屬靈的事,卻缺少十字架的經歷,而無法與其他肢體相調。哥林多前書二章二節:「我曾定了主意…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這位釘十字架的。」主阿,我何等需要從許多事物轉開,求主使我近十架!

二、被神的建造所量度:「今天大多數信徒覺得,道德的規律和屬靈的原則足以作行為和舉止的規則;很少人領悟,我們的行為和舉止不但該照著道德規則和屬靈原則受察驗,也該照著召會,照著神的殿受察驗。」

 「身體生活是我們屬靈最大的試驗,我們若不能通過身體生活的試驗,我們的屬靈就不真實。」(高醫聖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