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主在希臘的需要

看見主在希臘的需要

2009年希臘爆發債務危機,後來由於中資不斷的注入,確確實實拉動希臘當地的經濟和就業。2018年宣布債務危機正式解除,華人的地位因此大為提高,希臘人對福音也越來越敞開,這乃是聖靈動工,為著開展祂的國度,迎接主的回來。

啟示錄七章九節:「這些事以後,我觀看,看哪,有大批的群眾,沒有人能數得過來,是從各邦國、各支派、各民族、各方言來的,站在寶座前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袍,手拿棕樹枝。」得勝者是從各邦國、各支派、各民族、各方言來的,希臘人口雖不到灣的一半,但也要為主預備得勝者,為著迎接主的再來,這就是鄭弟兄夫婦留在這兒22年的原因。他們呼召弟兄姊妹一同來希臘做西拉、提摩太、路加,在這裏尋找百基拉、亞居拉。

在古國欽弟兄家小排,與來自各地的聖徒相調

在克里特島上的克諾索斯皇宮前

雅典的會所設施完備,能接待聖徒,他們不只盼望能將年輕人送到那裏服事,也歡迎中壯年去配搭做菜,到馬路上傳福音邀人來吃愛筵。希臘人愛吃中國菜,通常都會很樂意受邀,我們就有機會帶人呼求主名操練靈,把人帶到靈裏經歷神,這是帶進基督身體的一的路。而希臘的物價在歐洲相對便宜,一般農產品價格低,一塊歐元可以買五公斤茄子,所以弟兄笑說到那裏配搭飯食服事,不用擔心錢不夠花。

領受負擔,做個儆醒預備的人

走訪國外召會,深覺臺灣召會生活何有福,但我們不能只滿足於留在自己狹小的天地。看到主在全地的需要,即便已是中壯年,我們仍須儆醒裝備自己,做一個預備好的人。乃要竭力操練語文能力、尋求內裏生命的長大,願意接受挑戰,領受負擔,與同伴配搭到全地去盡功用。相信藉著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

姊妹們沐浴在聖托里尼島–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中

我們夫婦能有分於這趟希臘之旅,滿了感謝,相信主有祂的美意。弟兄和我今年九月要到壯年班接受成全,訓練完有心願海外當飛鷹,希臘會是我們很想去的地方之一,但是至終還是要看主如何的帶領。感謝讚美主!(右昌大區 李藍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