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至16日斯里蘭卡第二次全國相調特會蒙恩報導

「我們一心巴望著,同去過節,有人說去,我們就興高采烈…」

 斯里蘭卡全國相調特會在伊利亞山如期舉行。主實在是答應了我們的禱告,此次特會共250位聖徒參加(本地聖徒有223位、大人與青少年173位、兒童50位、海外聖徒27位)。藉著弟兄們話語的服事,將約翰福音七至十三章向我們開啟。在特會中我們「暢飲生命的活水」、「享受生命之光的醫治」、「認識基督死與復活的生命」、「得著祂話中之水的洗滌」。弟兄姊妹也積極參與小組分享及團體分享。

傳講約翰福音十三章

 在波隆納魯瓦召會的兩位聖徒見證,他們以前很虛空,但是在這個特會中他們被充滿了,非常享受這樣的聚會!

 一位新人姊妹說,之前她在印度教,是阿吉弟兄把她一家帶到這次特會中。她原本不太願意受浸,但弟兄姊妹的分享非常摸著她,她就受浸了,她的丈夫和兒子也受浸歸入主。她說,我也願意喝這活水的源頭!願主祝福她的家!

特會中兒童展覽


 還有一位姊妹在佛教五十年,因為生病向主禱告,得了醫治,她就尋求真神。有人告訴她來參加特會,她就來了。她說她在這裏享受主到極點!以前是死的,現在活過來了!

 這次特會還有專為青年人的特別成全,共有三十位青年參加。藉著兩篇對「青年人的話」,成全他們成為愛主、愛聖經、有屬靈同伴的時代價值青年。許多青年人見證,他們享受這樣的青年聚會,對他們很有幫助,願意奉獻他們的「黃金時光」,把第一位置奉獻給主。願主得著這班青年人,成為祂清晨的甘露,作祂今時代的踏腳石。


特會中青年展覽


 特會末了,還有青少年和兒童的展覽,他們一張張年輕的面孔,見證主的恢復在這裏滿了盼望!另外,本次特會共有十二位福音朋友受浸,榮耀歸主!

 因著幾位弟兄姊妹有份於翻譯服事-三種語言的翻譯(辛哈拉,泰米爾,華語),使我們不受語言的限制。讚美主!那靈是我們共同的語言,祂的靈豐厚的臨到每位與會者。一年三次的全國特會實在是斯里蘭卡眾召會的祝福,也是眾聖徒的重大節期,我們豐富的享受祂新鮮的說話和祂宇宙身體的交通。(在斯里蘭卡服事的弟兄們)

 

 

相關文章:

花時間實行神命定之路-斯里蘭卡開展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