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下信心腳步,抓住機會愛主,承接甄訓託付

我畢業於高雄實踐大學,已過在旗山過召會生活。大學時期,我每一年都參加全時間訓練學員們的呼召聚會,每一次都受主感動上臺報號參訓。

因著父親尚未得救,我總覺得能去參訓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了。但我還是一再的向主更新奉獻,相信主會為我開路。直到我大四開始尋求未來的方向時,我開始動搖了。一開始,我想先去工作再參加訓練,但是主一直在我裏面不放我過去;如果我去工作了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去訓練了。後來我再到主面前尋求,我分別問了主三個問題,主三次都沒回答我,後來我終於明白,其實我自己知道答案了,只是我一直沒辦法踏下信心的腳步往前。
 當時我讀到《愛神》這本書報的一段話,「神從來沒有叫我們摔掉什麼,祂乃是把更好的放在我們面前,我們如果要去得的話,就自然會把許多都丟棄了。惟獨不顧一切才能更愛主,惟獨一種人能得著益處,就是愛祂的人,神沒有改變萬事,乃是改變你的心。」我想到這許多不顧一切、絕對愛主的訓練學員,他們在畢業後回到各地配搭服事的圖畫;當下我問自己未來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因著他們的活出,使我心生羨慕,因此我決定奉獻一畢業就參加全時間訓練。過程中,經過了許多的禱告,以及在身體中的交通,使我在心志上被加強。


 訓練幫助我作正常、活的、盡功用的肢體。入訓前,面對許多服事,我都是一手包辦。入訓後,基督身體的異象更深向我開啟,在各項操練上,不是自己達到許多標準就好,而是經歷在度量上被擴大,把我的這一分擺在身體裏,帶著同伴一同達到。(林佳宜)

 我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大學期間,我年年參加呼召聚會;學員們榮耀的面容及見證,使我羨慕又感動。但因為距離畢業時間還久,我雖年年填寫奉獻心願書,卻遲遲沒有明確規劃參訓時間。
 直到我在醫院實習,先後照顧三位生病的姊妹;其中一位已被主接去,另外兩位至今尚未痊癒。當時我對主十分不諒解,並陷入矛盾的光景中。照顧的過程中,主藉著約伯記給我解答:「神的心意是要將祂自己分賜到祂所揀選並救贖的人裏面,使他們在生命和性情上與祂一模一樣。」神聖生命的分賜遠比物質的祝福更為寶貴。惟有我們對神有完滿的享受並將神供應到人裏面,這才是對人真正的醫治。其中一位我所照顧的姊妹是一位學員,她在海外開展時發現罹癌,回臺治療,卻不樂觀。我時常去看望她,總是受她溫柔而剛強的靈以及堅定不移的心志所激勵。姊妹的殉道對我是極大的提醒:愛主要即時,要抓住機會將上好澆在主身上!


 今時代有一道獨一的水流,其中有一個神聖的託付。要承接這個託付,就需要投身這流。而參加全時間訓練就是最上算的方法!我願意倒空自己,接受成全,使神永遠的經綸成為管治我一生的原則,作管道將神的生命分賜到人裏面。我願意把自己交在主訓練的手裏,承接祂榮耀的託付!(蔡佰霖)

 我畢業於高雄實踐大學。感謝主,因著主的恩典和憐憫,我在大二時得救了。得救以後參加幾次呼召聚會,當時我不覺得自己需要這個訓練。
 直到大三的時候我參加了全時間訓練的家長開放日,主藉著「主恢復的獨特」這首詩歌來感動我:「主!我們再獻上自己,一生交你訓練手裏,製作、甄陶,不斷經歷,成神尊貴、榮耀大器!」當時心裏覺得我也願意獻上自己,把自己的一生交在主的訓練手裏。
 我把這感覺分享給同伴,這時候同伴就來提醒我說:「這就是主在呼召你來參加訓練。」那時候我心裏覺得,我一定搆不上訓練。然而主在生活中卻一直提醒我,祂只看我是否願意奉獻自己,緊緊跟隨,受祂成全。


 後來我就有這樣奉獻的禱告,我願意參加2018年秋季班全時間訓練,一生交在主訓練的手裏。奉獻過後卻常受到撒但的攪擾,例如,在大學的考試中常常無法記住考試的內容,使我懷疑自己搆不上訓練,害怕訓練的考試。
 但在一次禱告中,主讓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問題,無須憂慮,儘管去。因此當撒但再次攪擾我的時候,我就在信心裏大聲宣告:「我要參加訓練,撒但退去,不要再來攪擾我。」感謝主,寶貝在訓練中的生活,天天讀主的話,泡透在主的話裏,如今我就在訓練裏,享受祂、經歷祂、接受祂的製作。(張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