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兩次在美國安那翰職事園區舉行的冬、夏季訓練,是眾聖徒竭力進入神聖真理的絕佳機會。雖然李常受弟兄安息主懷已經二十年,但主恢復的眾召會仍然緊緊跟隨使徒的教訓。這乃是眾召會至今仍同心合意,並一同往前的祕訣。

持守使徒的教訓 有分職事的訓練

 提多書一章九節:「堅守那按照使徒教訓可信靠的話,好能用健康的教訓勸勉人。」我們需要出代價買真理,並被真理構成。能到美國參加冬、夏季訓練是非常值得的。這六天的訓練,每天下午和晚上各一篇信息,上午則是藉著「禱研背講」複習信息。訓練結束後,臺島眾召會接著在當地舉行現場訓練或錄影訓練,為在這新約職事的說話裏,幫助眾聖徒一同進入真理。

以西結書結晶讀經的鳥瞰和重點

 以西結書共有四十八章。上次冬季訓練是進入前卅六章,這次夏季訓練是進入卅七至四十八章。以西結書共分為四大段。第一大段是第一章,說到神榮耀的異象,啟示這位聖別的神在祂的榮耀裏。第二大段是第二章至卅二章,說到神的審判,對付一切與神的公義、聖別、和榮耀不合的事物。第三大段是第卅三至卅九章,說到神餘民的恢復,神用生命恢復祂的百姓。

 這次夏季訓練《以西結書結晶讀經(二)》是從以西結書卅七章開始,前兩篇是「枯乾骸骨被點活,成為極大的軍隊,以及兩根木杖接連,為著建造神的家」和「實行申言,以建造召會作為極大的軍隊」。三、四篇是插進來的話,說到神的所是「知道我是耶和華」和「祝福的神與神的祝福」。

 第四大段是從以西結書四十至四十八章,可分為三個段落,專講神的建造。在這次訓練中,有五篇信息—「神那極有特色之聖別建造的異象」、「人子和耶穌的人性為著神的建造」、「十字架-宇宙的中心」、「被神的建造所量度」和「事奉主,享受祂作隱藏的嗎哪、發芽的杖與生命的律」,來說到前一段落—四十至四十四章—關於聖殿的異象。中間一段是從四十五至四十六章,結晶略過。後一段是從四十七至四十八章,結晶信息有兩篇—「生命的流帶著生命的供應,出於並為著神宏偉的殿」和「聖地上的聖殿和聖城」。末了第十二篇是總結在「神的榮耀回到神的殿中」。

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基督徒的一生就是一個賽程。許多人是走完他們人生的路程,但我們卻是要奔跑我們的賽程。我們一得救,主就把我們擺在這賽程裏,所有得救的聖徒,都必須奔跑這賽程,好贏得獎賞(林前九24)。全召會的現場訓練:白天班—7月17至20日,上午是信息,下午則有禱研背講;夜間班—18至23日;錄影訓練—從22日開始,使用兩次的週六和主日。願主賜給我們飢渴慕義的靈,竭力追求認識基督。保羅說:「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腓三13~14)願這也是我們眾人的態度。(洪明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