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週一晚上(6月15日),林鴻弟兄應邀來訪,以「跟隨新約職事,承擔終極責任」為題交通。會中話語充滿亮光、啟示,深受激勵。藉此版面分享予親愛的聖徒們。

「新約的職事」就是那成就「神新約經綸」的職事
 哥林多後書四章一節:「因此,我們既照所蒙的憐憫,受了這職事,就不喪膽。」請注意,這節經文裏的主詞雖是複數的「我們」,但受詞「這職事(this ministry)」卻是單數,是一個職事。
 哥林多後書二章二節至三章八節所描述的職事,是基督所有的使徒「共有的」惟一職事。使徒們人數雖多,卻只有一個職事,就是那為著成就「神新約經綸」的「新約職事」。
 神新約的經綸可以用以下四個要點簡要地說明:
 (一)三一神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為賜生命的靈。
 (二)將祂自己分賜到祂所揀選、所救贖的人裏面,作他們的生命,生命的供應並一切。這班人也需經過過程—重生、聖別、更新、變化、模成、榮化。
 (三)產生、構成、建造為基督的身體。召會作為生機的身體、神的家,是神的國,是基督的配偶,也就是祂的新婦。
 (四)終極完成為新耶路撒冷。
 使徒一切的工作,都是要完成這惟一的職事,將基督供應人,以建造祂的身體,成就「神新約經綸」。

世代終結最大、最重要、最有力的兆頭—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
 馬太福音廿四章十四節:「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恩典的福音已經傳遍各洲,國度的福音卻還沒有。國度的福音,是傳「神的經綸」為福音。國度的福音不僅把人帶進神的救恩,更是將人帶進國度:將信徒帶進神聖管治的範圍裏,使他們在神聖的國裏,有分於神聖生命的福分。哦!這國度的福音要藉著主恢復中的召會傳到全地!這是我們榮耀的責任!
 世界局勢的劇烈變動、主的行動也劇烈展開。在已過短短近三十年間,主恢復的行動遍及全球各大洲,超過了人的想像、計畫、能力所能及。這是主行動的往前;神的子民,應該起來給主有最好的配合!
現在,我們該作什麼呢?
 我們如何「跟隨新約職事,承擔終極責任」呢?林弟兄勸勉我們要有以下實行:
 (一)在我們個人的基督徒生活中,要享受基督、活基督、顯大基督。
 (二)要與所在地的聖徒們配搭、建造在一起。
 (三)要盡可能的與所在地之外的眾召會、眾聖徒相調在一起。
 (四)要有分移民的負擔與行動。一個地方上的召會若是不擴展,她的性質就會低落,就會失去其宇宙性和永遠性。
 願我們接受、享受這個交通,並藉此在主面前認真的向主尋求、更新奉獻。好使我們能夠真實地跟隨新約職事,承擔終極的責任、與我們所愛的主一同行動!(王耀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