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李常受弟兄開始在臺灣帶領召會實行神命定之路,至今已過35個年頭。臺灣眾召會、眾聖徒也認定、肯定,陸續走上這條神命定之路,並且看見主在這裏有極豐厚的祝福。

 在創世記一章廿八節,神造人之後對人說的第一句話「要繁衍增加,遍滿地面…」,神渴望有祂形像、樣式的人遍滿地面。在新約約翰福音十五章,主說:「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由此可見,召會繁殖擴增是神的心意。
 神命定之路的實行,召會繁殖擴增的首要關鍵是「排」。排乃是召會一個最基本的單位和基礎。我們要從基本作起,推動排的往前,小排先推動了,一切工作就能很順暢的運行。李常受弟兄曾說小排是佔召會生活的百分之八十,若小排不注意,召會的實行將有很大的殘缺,而小排往前了,召會主日的見證也會大大的豐富與加強。
 小排是盛裝神祝福極大的器皿,至少有幾方面的功用:第一、排裏面的弟兄姊妹可以聯絡結合一起,彼此相顧、成全和建造。若是沒有小排,受浸的人雖多,托住的人卻不多;好比家裏的小孩出生後,沒有一個地方保養顧惜托住他們,孩子不容易養活。所以我們一定要恢復並加強小排,由小排來托住新得救的人,也托住召會中的弟兄姊妹。


 第二、牧養幼嫩、照顧軟弱的弟兄姊妹。若是沒有排,只有主日大聚會,眾人彼此接觸不多,就難以顧到幼嫩軟弱的。常聽見弟兄姊妹說,主日時分享晨興聖言的內容聽不懂,這可由小排按著各人生命度量實際的需要來補足加強。小排人數不多,誰軟弱,誰弱小都很清楚,眾人能去照顧、盡功用的機會遠比主日聚會多。
 第三、恢復久不聚會、失落在外的弟兄姊妹。他們都是我們屬靈的孩子,是我們親愛的弟兄姊妹,值得花功夫將他們尋回,列名為他們禱告,並在他們身上勞苦,照著神在我們裏面的大能運行,竭力奮鬥,把各人在基督裏成熟地獻上。
 第四、向我們的親人、朋友並鄰舍傳揚福音。每小排有二、三個活力人,能夠奉獻自己、編組成軍、一同享受、禱告、拼上。若是排排週週走出去,自然而然區區月月結新果,年底時就能喜喜樂樂達到榮耀的目標。
 我們起來為此禱告,堅定持續地禱告,響應基督在祂天上職事裏的代求、供應、並執行神的行政。使我們藉著神命定之路的實行,脫去舊人、穿上新人,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成就神創造人的定旨。(李忠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