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書十二章三節下半:「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傳福音是召會惟一的使命和職業;召會只有一個使命,就是為著福音活在地上。

基督徒生活要過得豪邁,人生有意義並日子在神面前蒙數算,就該是傳福音而成為發亮的星。可惜今天許多基督徒忙於工作,忙著賺更多的錢,想要過更舒適的生活,沒有時間為著神,更遑論為著神的工作。
 我們要過傳福音的生活就要規劃我們的時間,不要把寶貴的時間、體力賣給地上的職業,下班回到家後就累倒在床上。我們若是將時間和財物的使用上都能分別為著主,主必不虧待我們。


 啟示錄一章二十節說:「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那七星就是七個召會的使者。…」在夜裏一切都黑暗了,星卻是明亮的。這裏的星乃是召會的使者,他們在黑暗的夜裏發光,將耶穌的見證照耀出來。我們都該是星,在我們的環境中發光照亮別人。

活基督、傳福音,就是星的發光與照耀
 基督徒要如何發光?乃是藉著活基督、傳福音將光照耀出去。馬太福音五章十三、十四節,主耶穌說,「你們是地上的鹽」、「你們是世上的光。」鹽是為著殺菌、防腐。對敗壞的地而言,我們是鹽;對黑暗的世界而言,我們是光。當我們傳福音並牧養人就是將光照耀出去。
 我們要成為眾活星,就需要留意申言者的話,如同留意照在暗處的燈,並出代價勝過死沉、不冷不熱和衰老不結果子的羞恥。藉著七倍加強的靈,使我們加強的活並加強的亮。每年九至十二月是全召會的福音節期,從大學校園福音開始得青年人、留住青年人,使召會年輕化。接著是社區週週傳福音,並月月結新果。如此,我們作為基督的眾活星,就能在年底前人人都結果子。

區區月月結新果
 區區要能結果子,首要的乃是香壇的代求。事奉要有活力、有持續力,我們需要堅定持續的禱告。當禱告的人數增加,事奉的力量就增加。盼望我們都能看重召會的禱告聚會,彼此邀約同伴參加,增加禱告聚會的人數。禱告使我們穿上從天上來的能力。
 禱告、那靈與話,是主恢復中能力的三個實質。禱告使我們被聖靈充滿,並放膽講說神的話。接著就需要編組成軍,不管外出傳福音或家聚會,我們都需要活力同伴。兩三位一組成為活力同伴,成為眾活星,一同晨興、禱告、為人代求,告訴主說:「年底前我與同伴要結一個果子。」週週接觸人我們就會有一些熟名單。生門變熟門這是接觸的第一步,包括聖徒的親朋好友。我們要建立代禱名單,週週為他們代求,並堅定持續的週週走出去。結果子是生命的事。主說:「關於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吩咐我。」(賽四五11下)凡流淚撒種的,必歡呼的收割。神是祝福的神,祂樂意賜召會繁增之福,願我們都能藉著傳福音多結果子,而成為發亮的眾活星。(洪明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