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會生活需要各種年齡的人
 民數記是一卷講事奉的書。在四章三節,「事奉」有「服兵役」的意義,因此是指著爭戰說的。在這個爭戰中有兩種主要的功用:一是與仇敵爭戰的功用,一是維持會幕的功用,這會幕(召會)代表神在宇宙中的見證。

在主的恢復裏我們需要各種年齡的人來維持、保護這見證。在生命上年長的適合直接照管會幕,年輕的善於爭戰,生命上新進的人適合看管會幕。所有的弟兄姊妹都當往前忠於他們的託付,並完成他們的責任。這樣的召會生活,是神在地上的見證,也是建造神的居所。願我們在召會生活中都有這三部分功能。


接受訓練,照管會幕
 民數記八章廿四節提到為著在會幕裏供職並照管會幕,需要接受訓練。今年9至12月舉行全召會負責弟兄及各分區服事聖徒成全訓練,目的就是為了得著一班受過訓練、有經驗的人來背負主的見證。訓練除了著重於負責弟兄的「所是」(受訓練的意義和目的、主恢復的中心線和異象、在事奉上領頭作榜樣、事奉主者該有的性格)和「所作」(主恢復中能力的三個實質、神命定之路的實行、奴僕的靈、事奉主者對人的態度)二方面外,也針對「招待」、「領詩」、「申言」、「報告」規劃交通與示範,具體成全各區負責弟兄們及服事的姊妹們(分區)。這樣的訓練非常重要,我們必須有負擔為這訓練禱告並一同有分於訓練。

成全青職,為神爭戰
 在主今日的恢復裏,急切需要為著編組成為神的軍隊所要求的長大與成熟。為使社青聖徒能「生命長大逐漸達到成熟,被編組成為神的軍隊」,期盼各區能竭力邀約、陪伴社青聖徒參加9月7至8日(週六~主日)南區眾召會青職特會,並為此特會蒙恩代禱。本次特會除了有豐富的話語開啟及供應,更安排許多見證,深信必能激勵社青弟兄姊妹,叫他們愛主的心被加強、事奉的心志得堅固,一直蒙保守在召會生活中。盼望聖徒們也能堅定持續在得著、成全青年人的負擔裏,供應、扶持社青聖徒進入真理,加強排聚集,過牧養的生活,產生更多盡功用的肢體。

傳揚福音,得著新人
 福音的傳揚乃是召會生活的根基。傳福音乃是屬靈的爭戰,傳福音的人必須是個爭戰的人。今年全召會受浸目標1096人,截至上週為止,總計得救人數為399人,距離目標尚有600多人。要來的9至12月,弟兄們交通出一致的負擔:各小區每月至少有一次褔音聚集,並且以每月結一個果子為目標。巴望弟兄姊妹都能承接負擔,全體配搭傳福音,作神團體的祭司軍隊,為神國的擴展齊力爭戰。


為召會的建造同主往前
 主給召會的帶領乃是綜合性的,是繼承已往、包羅一切、全面平衡、搆上時代的,以致召會能在真理、生命、福音上齊頭並進,目的為著成全聖徒各盡其職,生機的建造基督的身體。何等的榮耀,主正帶領祂的恢復,在這條康莊大道上,繼續邁進!(參《各種年齡都是為主的見證》、《主恢復的前景與生機事奉的建立》)(黃啟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