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們尋求、辨別、並進入正確的召會生活
 當一個得救的人被加強到他的靈裏,並且心裏被基督據有,他的深處就會有一種對召會生活的渴望,他對於何為正確的召會生活也會有內在的認知。

認識召會,不是外在的,完全是內裏的。基督徒如果有更新且單純的心,並有被聖靈所加強之更新的靈,當他們嘗一嘗召會生活的味道,就能快速分辨何為正確的召會生活。
 要能在屬靈上嘗出味道,不能只用我們的心思,乃要用我們的心和靈。一個初信者拜訪一個基督徒團體時,可能無法以他有限的知識多作分辨。然而,倘若他這個人是正確的,有被基督據有、得更新的心,並有被那靈加強、得更新的靈,那他很快便能憑內裏嘗到的味道,得知這是不是正確的召會。我們要分辨召會,需要我們的靈同我們的心。


使神能在我們中間完成祂的定旨,並在召會中得著榮耀
 以弗所書三章十六至十七節說到被加強到裏面的人裏,並且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裏,之後二十至廿一節就說,「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願在召會中,…榮耀歸與祂。」因此,根據上下文,被加強到我們的靈裏和基督安家在我們心裏,都是為著召會。
 當我們的心被主得著,我們的靈被祂加強,祂就有路完成祂的定旨。召會中的青年人需要以主的恢復為己任,而承接這託付的路乃是禱告:「主,我把自己給你。感謝你更新我的心和靈。我需要你繼續潔淨並佔有我的心,加強我到我的靈裏。我向你敞開,求你得著我心裏一切的地位。」年輕的聖徒若日復一日這樣禱告,神就能在我們中間極其充盈的成就祂的定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並在召會中得著榮耀。

主恢復的延續和擴展,在於我們有正確的心和靈

 主的恢復有賴於我們得更新、得潔淨的心,以及我們得更新、被加強的靈。當我們的心完全被基督據有,我們的靈徹底被那靈充滿,神就會有路,這恢復就會普及。我們雖不是大人物,但這恢復無論去到那裏都得勝,沒有什麼能銷滅它。主正呼召我們,潔淨我們的心,讓祂據有我們的心,並在我們的靈裏被那靈充滿。只要我們是這樣的人,就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我們會像麥粒,一被埋在土裏而受壓,就得著機會繁增。
 相信主正在我們的心和靈裏運行,要潔淨並據有我們的心,加強並浸透我們的靈。至終,我們會在心和靈裏與祂完全是一。然後我們要看見,祂能藉著祂的生命,在召會生活中極其充盈的成就祂的定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們必須看見這個需要,並願意接受託付為著主的恢復。(參《李常受文集一九七五至一九七六年》第二冊) (李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