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162015年夏季全臺基礎造就蒙恩分享

 這兩天參加基礎造就的詩歌班,回家後,心裏所想的,耳中想聽的,都是詩歌的旋律。再分享詩歌568首-「禱告與主來往交通」,願我們都到主面前來,與主有更多的來往交通,求主用祂自己的同在祝福我們。(建興區 藍才洋)

 很享受補充本詩歌463首-「成為聖別」。我們常是善變,但主的恩典總是夠用。我願意更多運用靈照著主的心意,活在主前。(建興區 彭聖清) 

 

 詩歌141首第一節與第四節說到,主耶穌是世上最甜美、最美好的;我們一想到,心裏就覺得甘甜;主如一棵美麗鳳仙,顯在山野葡萄園間。感謝主,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享受這甜美的主耶穌。(建興區 劉盈詮)

 詩歌349首很摸著我,雖然我現在正面臨人生轉彎的道路,尚未被成全;希望能先有為主捨命的心志,一生走窄路。(建興區 詹致維)

 

建興區參加基礎造就詩歌班的聖徒合照

 

 我現在81歲,眼睛看不太到,耳朵也聽不太到,即使如此,我還是可以來參加詩歌班。因為,主耶穌教我打拍子,所以,弟兄姊妹用口唱詩讚美,我是用拍手來讚美神,真的很喜樂。感謝主!(建興區 顧張映玉)

 耶和華是我的詩歌,真的沒錯。 這二日唱著一首又一首的詩歌:有對主情深的戀慕-「哦主耶穌,每想到你,我心便覺甘甜」(詩歌141首);有對父的愛戴尊崇-「讚美父乃祝福之源」(詩歌5首);也有對那靈的實際感到讚賞-「向這河我全傾,三一神漫全人作生命」(補充本118首)。…這樣唱著唱著就自然而然的被神聖的三一神注入充滿,最終,我這粗魯的人,也成了一首細膩、滿了詩意的詩歌,這是何等的喜樂和享受阿!真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唱到永世,都不要散會。今日我們是豫嚐,到那日要全享!(建興區  顧慧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