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娟和佩諭是我目前餵養的小羊。她們也是多年的好友,更是愛孩子的媽媽,不論是孩子的健康、學習,都竭力的付出自己的心力。
 三年前認識了玉娟,當時她還是福音朋友,之後受浸成為姊妹,大兒子也在去年受浸。玉娟姊妹非常愛主並享受主,區裏弟兄姊妹也常為玉娟尚未得救的先生禱告。

 我的女兒和佩諭的大女兒是幼稚園同學,當時因課後的休閒運動而有接觸。直到孩子小學三年級時,佩諭因孩子在學校遇到的問題而與我有進一步的聯繫。有一次我邀請她及女兒來參加兒童排,才發現她的好朋友玉娟也來參加我家的兒童排。巧的是玉娟三個月前就曾邀請過佩諭。這真是主奇妙的作為!兒童排後,我們一面讀有關父母的信息,也一面向佩諭傳福音。經過一年多,佩諭也成為我們親愛的姊妹,主釋放了她一切的綑綁。
 餵養主的小羊、牧養主的羊、餵養主的羊(約二一15~17)是今年年初召會推動的負擔。主在我裏面也興起同樣的負擔,我就拿出《基督徒生命成長手冊》,利用電話三通來餵養她們。她們就像才生的嬰孩,非常切慕主純淨的話奶;其中還問了許多我無法回答完全的問題。這實在光照我需要更多認識真理,因為主就是真理,真理必叫我們得以自由。
 因著兩家的孩子逐漸長大,開始有自己的選擇和喜好。但我們相信只要更緊密的調在一起,為著孩子有堅定持續、多而又多的禱告,為著孩子屬靈成全的繼續堅持,將孩子交託在召會裏,主必負一切的責任。願主祝福!(前鎮區 吳黃千惠)

和小羊一同在親子健康成長園中分享

 感謝主!吳姊妹願在百忙中帶領我這隻小羊。剛接觸聖經才一年,有許多經節對我來說是無法理解,但透過姊妹的餵養,一天一句,讓我這小羊能在靈裏慢慢成長。(前鎮區 周佩諭)

 感謝主!「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一一九105)感謝姊妹們如同雲彩一般圍繞在我們全家身邊,教我如何呼求主名、讀經、禱告,並將主的話向我解開。因姊妹的牧養使我更加認識這一位憐憫的神,幫助我成長,並剛強起來。讓我看見神的愛是豐富的,是不令人懼怕的。(前鎮區 鄭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