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至31日北二區戶外相調蒙恩分享

 北二區的聖徒大約三年多沒有一起出去戶外相調了,所以我們特別安排規劃在5月30至31日到墾丁挪亞之家有兩天一夜的相調活動。感謝主,這次戶外相調總共有145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

1657p7an
親子同樂


 在出發之前我們很擔心天氣狀況不佳,因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梅雨,前一天晚上又下了一場大雨,這叫我們的心七上八下。但主是信實的,因著弟兄姊妹迫切的禱告,這兩天的天氣出奇的好,直等到我們結束了相調,平安地回到高雄時才又開始下起大雨。在過程中,弟兄姊妹真是同心合意,一同服事配搭直到整個相調過程結束。雖然在各景點的行程安排上不能盡如人意,有的人需要一同擠在十人房裏,半夜因著各種因素而無法一夜好眠。但是弟兄姊妹都在靈裏彼此扶持,沒有半句的怨言或批評,個個都簡單順服地跟隨服事者的安排,並主動與主耶穌這位永遠的大祭司一同為相調禱告。我們眾人也都在祂的施恩的寶座前,領受了憐憫,得著了恩典,作我們應時的幫助。讚美主!因著這次甜美的相調,一位與我們出外的福音朋友,也在墾丁蒙眾人的祝福,受浸歸入主名。阿利路亞!(吳光庭)

1657p7bn
清晨在佳樂水的路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