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種澆灌有時,得救歸主有時

      感謝主!這週真是經歷何謂「神那不離不棄的愛」。母親從年少時外婆带她到教會,那時神聖生命的種子就已種下。在我得救後不久她也來過會所一次;她說,她心裏煩躁鬱悶,所拜的偶像無法带給她喜樂平安,她要改信耶稣。那時顧姊妹與她母親也熱切地向她傳福音、接待她。那年她七十多歲,但回去之後卻不了了之,沒有回轉信入主,雖然有些失望,但巴望她得救的禱告從未停止。

mt

      一直到了80多歲,需要人服侍時,感謝主差派了召會的一位姊妹服事她,作她的居家服務員。其間姊妹常邀約我和母親參加聚會,不管是聚會後的愛筵或小排愛筵,我都带媽媽參加。會後她也非常高興,說當基督徒真好,吃吃喝喝好享受,大家聚在一起歡歡喜喜。但當我開口問她:「你來受浸當基督徒好不好?」她卻搖頭拒絕,說不行,說她是佛門子弟,她已皈依。
      在3月28日她因吐血、血便住進醫院,她還特別交待,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她的後事就以佛教儀式辦理與繼父合葬。到了4月3日(週三)與姊妹們晨興時,我交通了這事,其中一位姊妹鼓勵我,不用管母親說什麼,我們只管禱告、交託給神。我自己也跟主交通,問主:「主阿!到底要照著母親的心願,按著人的意思,還是要照著你的意思行,我將母親完全交託在你手中。」
於是在4月4日我與姊妹有了探訪的行動,藉著此次在醫院的探望,真看見不是按著人的意思,乃是照著神的旨意,九十歲的母親竟然受浸得救了。
      感謝主!從年少到年老,主在母親身上的作工從未停止,只不過不是按著人的時間,乃是照著神的時候。傳道書三章一節:「凡事都有定期,天下各樣事務都有定時。」十一節:「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此次母親的生病,從外面的環境看是患難,實際上卻是恩典的眷臨,是主化妝的祝福。讚美主!榮耀歸與衪。(建興大區 紀林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