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挑旺解開真理,話禱研寶貝活力

      很寶貝在訓練的起頭,教師就告訴我們,在訓練裏要有異象,每一項操練,都要有基督自己作進來。這很幫助我,在凡事上帶進禱告裏,為著更多接受祂自己,並非僅僅履行外面所要求的,而是有基督作為成分,一點一點的在我裏面成形。雖然還是有一些正在調適的,但還是願意每一天再向主敞開一點,讓祂作的更深,受異象的支配與管制,叫我在訓練中沒有一刻是空跑徒勞的。(第一期 曹雅)

fttt    

      在第二期中,我操練找姊妹們在晨興聖言或是課程內容,禱研背講。禱告中經歷主的話在我靈裏消化,甚至有整篇的鳥瞰,幫助我持續不斷藉著在晨興和午禱中更加深的滋養我。研讀中也從同伴幫助,比較會使用綱要附經文,珍賞並寶貴綱要和經文的聯結,從中得更深的亮光。透過彼此講說,會發覺自己是否有被職事的話構成和停留在我裏面,使我屬靈的胃口加大,並越珍賞職事的話。(第二期 陳美儒)

      在第二年的訓練中,藉著備課的預備,不僅自己深入研讀綱要、職事信息,更多與組員有交通。在近期的備課中,原本的負擔是要有極大的信心,看見自己已經是得勝者、看見自己已經在新耶路撒冷裏。但在與弟兄們的交通中,再次被弟兄開啟,看見主是在成肉體的原則裏,主需要我們是得勝者。我們在訓練中,就是要把我們作成得勝者。一面寶貝弟兄的交通,一面也得著亮光,並看見自己需要將這些點再帶到禱告中,並擺在交通中,將所要說的接受調整與幫助。(第三期 楊晨星)

      在第二年的訓練中和第一年有些許的不同,像是會在臺前架設兩隻麥克風,讓我們來禱告。在課堂開始前,我們就需要到臺前有釋放靈的禱告。很寶貝這樣的禱告使我們能在上課前,靈更釋放,也能彼此挑旺。另外,在週四的禁食禱告中,我們會有個人禱告的一面,和團體禱告的一面。特別寶貝在已過週四的禁食禱告,要我們到主面前尋求,我們有什麼地方是不合乎主來使用的點,和列出珍賞活力伴的三個點,這很幫助我。叫我看見跟活力伴不是工作同伴而是活力同伴,學習更多的珍賞活力伴,也叫我把一些不論我看為好的或不好的長處短處,都帶到主的面前去求問祂,這很加強我不是用我自己的能力來服事、應付訓練,而是在神聖的生命裏服事主,享受訓練。(第三期 吳政軒)

      進到二年級之後,感覺一切都加深了,教師會說,在二年級不太會一直團體挑旺我們的靈,所以要很注意靈,在每次的禱告、唱詩都要盡力的使自己活,在課程或個人追求中,也需要時時禱告、轉回靈裏,讓自己在訓練中一直是活的。
在訓練進入幾週後,也察覺自己以往的操練都是很浮淺的,也許我知道,也很享受並寶貝這樣的經節或真理,但不一定有真實的作到我裏面,成為我的構成。因此我求主更加深我的經歷,就如我所預備的高峰真理課程—有分於神的神性,使主正將祂的性情作到我的性情裏,正在將祂的心思作到我的心思裏,並且祂正將祂追測不盡豐富的元素作到我的全人裏,特別作到我的靈裏與魂裏,至終使我全人的每一部份,都要與神一樣。(第三期 李冠緯)

      很寶貝進入第三期的訓練,使我更多經歷到不能活在天然裏,倚靠自己來達到訓練的操練目標。這使我在每天三個30分鐘更多與主迫切的求經歷求說話,使我在本學期的美地展有了比已往更多機會操練為主說話,將主說到人裏面。經歷了哥林多後書四章十六節說的,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每一次的備課與申言都讓我學習與人交通、研討,更多的讓基督能真實住在小子裏面。已過晨興聖言摸著基督是活石,我們都是祂建造的材料,我們要被建造在於我們自己是否有讓基督安家在我們裏面,居住在我們裏面,這需要花時間與主有親密的交通。藉著敞開與主有交通,才能與聖徒、活力伴一同建造祂的身體,就是這活神的殿!讚美主。(第三期 陳博觀)

      第二年訓練中,藉由大量閱讀職事書報,使我更寶愛主恢復中的真理,也培養對純正話語的辨識度。雖事先有備課進入核心課程,但藉著教師在課堂中的加強,看見對真理的解開有許多可以更深入的部分;珍賞主的話是豐富且深廣的,渴慕繼續成為真理的挖掘者。這也影響我的禱告,以及與弟兄姊妹的配搭,因著對話語的認識,將我們帶進到更深入的交通禱告裏。謝謝主,繼續將祂豐富向我們開啟。(第三期 黃婕珊)

      在第二期的階段裏,生命度量被擴大許多。以往常是以自己的需要與事務為優先,等有餘了才去幫助人;因著一期學員的到來,就在過程中學習並操練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甚至是犧牲權益來扶持姊妹們。而這學期也操練每天分別時間參加守望禱告,不僅在晨興、午禱,更是在一天的末了,再次得著主豐富且無限量之生命的供應。感謝主,藉著這樣享受神的供應,並且分賜出去,就使祂在我裏加多,使我得以神的增長而漸漸長大。(第二期 陳昱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