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開展與主聯合,愛傳講話靈調和

寶貝已過週六及主日的開展,我們繼續在內埔這地,將基督的祝福帶進每一戶鄰居。藉著列王紀結晶讀經第三篇的信息,我們需要學習以利沙和以利亞的榜樣,變死亡為生命,更將神永遠的經綸作為我們的生命,與祂一同行動,過與主是一的生活。同時在最後一天福音聚會得著了三位新人,求主祝福內埔這塊苗圃,持續繁殖擴增。

propagtaion

第一次鄉鎮開展,看到幾乎每個家裏都有神桌,實在看見這裏有黑暗的權勢,但我們藉著禱告,被靈充滿,就能放膽宣揚主的話,用主的權柄,叫人開口呼求主名,相信他們一呼求,就得救了!
在配搭上,十分珍賞內埔的弟兄姊妹,有些中壯聖徒是移民去開展的,他們退休後,就積極跟上主的行動,移民到內埔剛強開拓,受他們的榜樣激勵,開展就是他們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太有價值了。
經過這四天開展,看見神命定之路是可行的,需要我們堅定持續走上去。謝謝主的憐憫,能有分這次主在內埔的行動。藉著一家家看望、傳講,尋到一些平安的家,相信藉著持續牧養、家聚會,他們都要一一得救,成為主在內埔的見證人。(魏主馨)

很寶貝可以和本地聖徒一同去接觸、回訪親愛的弟兄姊妹或是熟門的福音朋友,謝謝弟兄姊妹在愛裏的服事和配搭,人人都有一他連得,我們都有這一分。在配搭裏面我們都需要否認我們的己,我們己太強,就無法有合適的配搭。我們需要對我們接觸的人有感覺,我們也要對我們的肢體,就是同伴們的靈裏享受有感覺,我們都要在神的愛裏,才能夠有合適的配搭。
感謝弟兄姊妹,早上上班,晚上還是不辭辛勞的來一起傳福音叩訪人,寶貝我們有這樣的操練與實行,將生命的職事供應給人,不僅讓我們摸著主,也使人能摸著主,向主敞開,徹底轉向主,認識復活的生命,能活在我們裏面。藉著禱告呼求,使我們不虛空,被神充滿。求主繼續加力給弟兄姊妹,時刻親近主,也繼續同主作工!(陳博觀)

在語言方面,察覺需要多學習客家語和閩南語的福音傳講,以及詩歌方面,接觸對象能更敞開。
在內埔開展需要親自到府邀約人。今日福音聚會前和姊妹一家一家再次去探訪,因各種原因探訪的家都無法前來。原本很擔心福音聚會沒有人前來,與姊妹一直迫切禱告,很奇妙連續來三週主日的媽媽和女兒在今日得救。當我在陪這位媽媽受浸前的禱告時,看到她流淚了,就知道她摸著了主。她很喜樂並且回家後又送來自己做的綠豆冰給弟兄姊妹吃,然後很依依不捨的回家!何等巴望這家是常存並敞開的家,成為內埔鄉見證。(陳美儒)

很寶貝在此能以校友的身分回到內埔開展,並有分於主今時代的行動。曾經的我以屏科大的校園福音為主,將基督這上好的祝福,供應給需要的大專生,這裏的大專生及社區聖徒我都非常熟識。如今藉著訓練的成全,使我寶貝基督這獨一的職事。已過幾天的叩訪裏,也許有許多黑暗的權勢,但我們憑信跟隨,藉著話與靈的調和,使我們不斷地,向主敞開,摸著主;每早的起頭,以晨興作為我們的開始,作為我們開展的動力。如今主祝福我們的開展,並在最後的福音聚會收割祂的莊稼。是主的祝福臨到內埔這塊美地,謝謝主帶領我回來有分這次的開展。盼望也能再次與內埔的聖徒宣揚主的禧年,讓馨香的見證充滿在這地。(李昀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