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淺趨深,性格鬆變緊

親愛的高雄市召會父老們:

  謝謝你們的扶持讓我能來參加全時間訓練。大學四年受到了許多聖徒、全時間服事者的照顧和愛,雖然在大學時我有許多的悖逆和不順服,但您們還是扶持了我從高雄報名參加訓練。

  訓練前因著看見自己對真理、性格的不足,也看見主的需要是大的,使得我想要訓練受成全。但訓練到現在,不足的我才發現這個訓練還不重在外面有多少的規範使我成為更好的人。這幾個月下來,主藉著各樣的環境對付我的己、天然,讓我看見我自己什麼都不能,而藉著禱告的生活,建立我與主情深的交通,幫助我從人治,恢復到己,再恢復到神治。好幾次我想按著自己的意思行的時候,聖靈就在我裏面阻止我,並且引導我如何行。

 

  在性格課裏,很蒙光照,在我想服事主,想有分主的工作時,我真是滿了自己的想法和意思,這真是何等不蒙主喜悅,但主依然憐憫我的奉獻。在牧養、生活、真理的追求上,經歷十字架的功課,藉著環境打碎我這個鬆散的人,為要使我有一個緊的性格。

  寶貝神永遠的經綸,乃是要使人在生命、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與祂一模一樣,使祂與我們成為一,使神在彰顯上得以擴大並擴展,使神一切神聖的屬性得以彰顯在人性美德裏。在求第二年訓練的事上,主沒有特別的話向我發出呼召,但聖靈在我裏面引導我奉獻的感動是不斷增加的。雖然已過一學期的成績很不理想,但這學期我真是到主前,與主配合,讓主帶領我走訓練的每一步,走奉獻的路,希望弟兄們能給我機會扶持小子繼續訓練。(黃昱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