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得救蒙福惟藉主恩憫

 這一週(82531)經歷主作我們除污穢的水,那靈帶著主救贖的功效洗淨我們一切的罪,使祂生命活水能藉我們向人湧流。在開展中學習順從身體的帶領,把自己視為無有,有基督作我們的頭。

很奇妙的帶了一位姊妹得救,連她得救的母親都不敢相信,以前女兒如何頑固。結果這週藉身體看望關心、禱告和供應主的話,她的心向主柔軟,很順從的藉信而受浸成為基督徒。這是靠著主的恩典和憐憫,使人轉向祂,不是靠著人的行為。讚美主!

 除了傳福音之外,這一週我們配搭邀約福音家長帶著學齡前的孩子來參加親子排,盼望能藉親子排教導孩子學習,俾能建立好的品格。也教導父母如何陪伴孩子,在過程中也將主耶穌這最大的祝福送給他們每一位。

 本來一直覺得邀約家長來很困難,因為孩子情形變數大,我們到親子排當天都還無法確定成功邀約來的對象。然而主大大祝福祂的召會,晚上親子排開始時,人數比以往多,並且大人孩子都滿了學習,也充滿喜樂,榮耀歸給神!(開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