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書八章六節:「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乃是生命平安。」

 我得救到現在已二年多了,每天一早起來就仰望主、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定時禱告,之後再到新盛街會所參加團體的晨興。


 我一週有三天要到長庚醫院作血液透析的治療,但感謝主的恩典和憐憫,使我能過著有晨興、禱告、小排、主日的生活,以及參加各種成全訓練。照著我這個身體是作不到的,但是不管在任何環境下,或有難處走不下去,或有絆跌、打岔,我只要時時轉回到靈裏,與主是一,我就凡事都能作了。


 當我們相信基督,祂神聖的生命之靈,就進到我們的靈裏,與我們的靈調和,二靈成為一靈;我們的靈不僅是活的,而且是有生命的。我們如何來操練靈來享受神聖的生命並把一切的勞苦重擔都交給神,其祕訣就是:(一)藉著呼求主的名。(二)藉著禱讀主的話。(三)藉著禱告、唱詩來享受主一切的豐富。如此,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是保衛我們的心懷意念。感謝讚美主!

 六月底中壯年共同追求學期結束,我就參加高雄市杉林區開展,傳福音、發單張。因第一次參與這樣的開展,有姊妹問說:「秀金,妳的身體可以擔當嗎?」哦!主耶穌,不是我身體的問題;而是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我們要同心合意在主裏配搭成為一個身體,傳講福音、見證救主,過日日得勝的生活。

 自從得救後,我就一直參加主日晚上的成全,並渴慕主的話;一步一步緊跟隨主的腳步,要趕快跑完這賽程。

 「哦,主阿!我愛你,愛你的話,藉著你的話,將生命供應給我,我就藉著這生命長大,成為你的彰顯。」(新盛區 李許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