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爭戰同心,學用智慧得人

2018年12月30至2019年1月31日三多大區開展報導(第二週

全體突破,忠信牧養

 本週(17~13)在三信家商的開展,主帶領我們更往前。有一天,主讓我們約到好幾位敞開的同學,當天就有三位受浸歸入主名,讚美主!

在身體裏我們達到了全體帶人得救,這實在是主其妙的作為。其中有一位來自印尼的僑生,受浸後非常穩定的來小排聚集,也很單純的接受弟兄們的養。雖然有語言的隔閡以及他容易在心思中打轉,牧養上並不易但我們仍忠信牧養,相信主必做工,使祂的小羊得著真實供應。同時,藉邀約到剛得救的姊妹來到主日,使聖徒也都得鼓勵,在主日聚會中盡上生機的功用,向新人分享擘餅聚會的真理。

詩歌饗宴,召會生活

 在週五(11),學員們自己舉辦福音聚會,邀約到許多福音朋友及新人;因著邀到許多新人,我們用們前來扶持,眾人在詩歌裡喜樂的調在一起。此外,我們用見證和影片向他們介紹召會生活,使他們不僅認識所接受的救恩,也將他們調進身體中,對召會生活有更多認識。聚會中聖徒們也擺上自己得救的見證,以及召會生活的蒙恩,鼓勵新人們有分這蒙福的生活,並看見這就是召會生活的小影,每位聖徒都盡功用,聖徒與新人相調在一起。

提升戰技,持續進程

 開展到第二週,對校園的情況漸漸熟悉,因寒假即將來臨,也向主尋求該如何往前。目前已經與學校的學生們得相當熟悉,感謝主藉著一再的邀約,許多人都答應前來小排同時也嘗試貼近學生們的生活與他們做朋友,使他們向福音更敞開,使我們學習用各樣的智慧,將基督傳揚出去!(三多大區開展隊

代禱事項:

一、興起聖徒們,有負擔接續對得救新人的牧養。

二、要來各項行動(新人滿月會…)的邀約與規劃安排

三、聖徒及學員的身體,不受仇敵的攻擊,在開展中繼續剛強開拓。

更多名單記在生命冊上

開展蒙恩分享

 因著所開展的學校三信家商18開始放寒假,需要在放假前能有夠多的名單,以利後續的回訪及邀約。因此面有個負擔:不僅鼓勵社區聖徒能夠走出來與學員一同開展,更成全聖徒也能夠成功要到名單。

 在團體禱告後的開展前,全時間訓練學員示範如何成功拿到名單並研討。藉由這樣的研討,使一位個性很內向的弟兄突破自己的個性。在一次的開展中成功到一位青職的名單,喜樂的與我們分享。感謝主,我們一同在開展中,經歷基督治死我們的個性而顯出祂復活的大能,成為祂的繁殖與擴增,並經歷基督身體的實際。(開展學員 葛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