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建造讀享取用,疑問解惑收穫滿盈

 每週五上午九點半到十點半,是我去新盛街會所書報站參加讀書會的好時光。這個讀書會向所有的弟兄姊妹敞開,凡受主話吸引、口渴又願意的都可以前來,白白取用生命水喝。

 較早期的讀書會是選讀基本訂戶書報來共讀,藉此共讀機會擴展了我閱讀屬靈書報的不同領域。自己看書會的話會選自己的喜好的類型,容易偏食。以前我專挑生命類的書報來看,後來因參加讀書會而接觸到建造類的書報,這也為我開啟另一扇智慧之窗—看見生命是為建造,生命也因進入建造領域而臻於成熟。
 日前讀書會是共讀《職事文摘》,配合當週晨興聖言進度選讀一篇可應用於生活中,且是當週的重點結晶篇章(大多選讀「生命類」)來共讀分享。


 很寶貝大家的分享,有真理異象的看見,並帶進生活經歷分享;不管是真理上問題或召會生活中疑難雜症都可提出來問。在彼此問、互相答,你一言、我一語當中,不知不覺心中的疑惑就有了解答。很寶貝這樣的聚集,所花時間不多,收穫卻滿滿。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裏還有屬靈活字典,就是書報志工,我想找哪類書報,或晨興聖言哪裏不清楚,還是真理、經歷上的疑惑,都可以來這裏解惑。感謝主為我預備這樣一個讀書會,是我屬靈加油站,更是屬靈疑問的解惑所。
 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章:「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願我們都作智慧人,藉各樣機會、各種聚集,讓主話安家、居住在我們裏面。同時更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使生命一天新似一天。讚美主。(後驛大區 林香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