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信服事主,簡單跟隨祂

路加福音十七章二十至廿一節:「…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觀察得到的;…神的國就在你們中間。」

 在福音書裏,主耶穌自己來宣揚國度的福音。神的國就是救主自己;祂從前在法利賽人中間,但如今就在信徒裏面。基督是神國的種子,撒在神所揀選的人裏面,發展為神掌權的範圍。祂復活以後,就在祂的信徒裏面;因此,今天神的國就在召會裏。

 已過12月9日年終感恩團聚,這次原本是不想去的,因為都要很操練靈,反我天然內向的個性,所謂「活自己好自在,活基督不習慣欸。那時,弟兄點了我一句話「服事主的人,沒有自由揀選,只有忠信。」

 12月8日那天早上我們去了橄欖園,媽媽的墓碑做好要放入牆上,我拍了墓碑照片。聚會愛筵完回到家,我很覺疲累,再懷念看著媽媽的照片,我大哭一場。哭,是因為照片中的媽媽似乎在提醒我八個字:「簡單的信、緊緊跟隨。」這句話也是當孩子們在外地讀大學時,每次我要匯款給他們的密碼。

 如今我卻實際的在經歷這話,願主給我夠用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使主在我的裏面,發展一個範圍,就是神的國,在我全人中心登寶座,能在其中掌權,成為基督的擴展,作為祂的擴大。(昌裕大區 馮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