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信跟隨身體腳蹤,同歷應時奇恩帶領

 這次戶外相調是我開學前還能參加的召會行動,所以極為寶貝和珍惜。耶和華實在是全能的神,總是顧到我們每方面,提前為我們預備,讓我們能盡情釋放靈,看見基督奇妙作為,並跟上腳步,隨主帶領。

 因相調前幾天連續豪大雨下個不停,前一天接到服事者通知,將發佈是否取消通知。因為實在是受到天氣的打岔,我只能問主:「主,你真的要讓我們相調取消嗎?去或不去都是你的美意。」去或不去,甚覺得猶疑,因為就在得知必須等待通知前,身體一面感覺不適,另一面擔憂取消相調,就只能禱告交託,求主成就相調並保守身體搆得上而能喜樂前去。


 讚美主!交通結果是我們要去,但行程則隨當地情況機動調整。阿利路亞,神奇妙的作為真是見證了羅馬書八章廿八節:「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讚美父,天空放晴,出現許久未見的太陽,下沉的靈藉以再起,直至晨曦顯明。
 到達第一景點,我即開始服事財務的保管及支出。感謝主,早餐勉強喝糖水支撐,不知何時連身體也慢慢輕省許多;接下來弟兄姊妹來的愛筵點心及晚餐,也稍微可斟酌少量入口。主大大成就我們所交託的事,實際經歷利未記十一章四十四節上:「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成為聖別,因為我是聖別的。」活在身體裏就沒區別,主真的使我們調在一起,融入每個人、每個家,充滿喜樂年輕有活力。回到高雄天氣依舊下雨,讚美主,給我們好天氣出遊,調在身體裏完全沒任何區別,見證「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西三11下)阿們!(文藻大區 廖靖惠)

 週六和聖徒一同到臺南相調,非常開心,大家在車上一同學唱好幾首新詩歌。跟姊妹在路程中,不斷互相提及神的預備和安排,我們都覺得:神真是太奇妙了。週五天氣還是大風大雨,週六居然放晴,只偶爾下點小雨,這些在在證明這趟旅程有主的保守、帶領。
 相調當天上午是生態之旅,看紅樹林;下午是去水晶教堂和安平樹屋、安平老街。雖然有些地方淹水無法去,但我十分滿足,因為不分老少,彼此交通,在基督身體裏盡是喜樂。(文藻大區 陳馨悅)

 感謝主給我們一個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相調─雙春安平之旅。8月25日之前南臺灣遇見狂大風雨,有些弟兄姊妹很擔心卻也學習在主面前等候仰望著主的帶領,我們的行程到底是繼續還是停止,或是延後?到了出發前一天仍有不同的聲音…。感謝主,祂是信實的,祂起的頭也必定完成這工,使我們轉眼不看虛假,只看基督,我們還是照著主在我們裏面的信心和度量放膽往前行。到了8月25日當天早晨只有微微細雨,弟兄姊妹順利成行了。在車上詩歌響徹雲霄,眾人存著歡樂感恩的心禱告讚美神!
 我們雖弱小,主確是剛強,沿路從高速公路往窗外看,到處都是積水,看到了最新的〔即時新聞〕,真是百聞不如一見,但我們卻被保守在平安之中,裏頭有說不出的感讚!意外驚喜的是看見成千上萬的白鷺鷥,雪白的一片一片好壯觀,不經想起臺語詩歌「耶和華祝褔滿滿」唱道:「田中的白鷺鷥…。」


 到了雙春遊憩區,看到了各種紅樹林、招潮蟹、寄居蟹等多元生態,不禁讚美神奇妙的創造,我們甚至還看到了多日不見的陽光,使我們對主讚美不已。導遊除了介紹生態,也帶大家去搭船,迎著微風徐徐吹來,在炎熱的盛夏裏,主竟給了我們如此涼爽舒適的天氣,正如詩歌「涼爽你如柔和微風,怎能將你吸夠」(詩142首)。眾人在船上自由拍照、交通喜樂洋溢。這次的戶外相調,許多弟兄姊妹都交通到他們在出發前都因各種不同原因極其不想去,最後卻單純的跟隨身體的腳蹤,也都一同經歷主愛的長闊高深,甚至有社青聖徒向著身體更敞開。眾人都嚐到了屬天豐美的滋味。感謝主,是主豐盛的憐憫和恩典,使每個大小神人都在身體的供應裏同得飽足,阿們!(文藻大區 黃張瑛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