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配搭榮耀神,管道疏通餧養人

 我們都在主的恢復多年,也都有負擔走神命定的道路—傳福音、牧養人。但這不是我們一個人能走,乃是需要在身體裏與同伴一同配搭來走。

主讓我看見我排裏的同伴愛主、愛主的恢復,也願意擺上,所以我們就互相邀約,有時定時、或不定時去看望或是傳福音。
 去年我和姊妹一同配搭到兩個家中有家聚會,但姊妹後來有事就不能配搭。於是我就問主,誰可以和我一同配搭?就想起另一位姊妹,但想到她工作很忙,又加上之前和她在小排中有些衝突,雖然事後都已彼此認罪和好,卻不知道她是否願意和我配搭去家聚會。最後,我還是憑信心邀約她。感謝主,姊妹一口就答應一同配搭,姊妹的配搭讓我很得鼓舞;而每次的家聚會也很甜美,滿有主的同在。
 今年三月大豐大區有福音開展,我就邀排裏的姊妹週三一同去傳音,雖然很勞苦,但每次都很喜樂,也覺得滿了意義。排裏一位姊妹也因此活過來了。在這個配搭裏經歷: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有配搭就有神的祝福;一個人趕一千,兩個人趕一萬;有同伴一起傳福音就是有力量;家聚會就是有神的同在。我們一同配搭的姊妹都各有自己的想法,個性也不同,所以配搭在一起偶爾也會有摩擦。但感謝主,我們就學習在主裏謙卑,放下自己,以基督作我們的真人位,仍然剛強喜樂的配搭。
 因著和姊妹有這樣的配搭,對她們也比較了解,也就接受負擔為她們禱告。在此經歷我這個人被擴大,也覺得這樣的生活非常有意義,也滿了主的祝福。(昌裕大區 楊黃秋華)

 佳偶:「我心所愛的阿,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放羊群?晌午在何處使羊群歇臥?我何必在你眾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
 良人:「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出去跟隨羊群的腳蹤,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這是出自雅歌一章七至八節的對話,也是我與主的對話。正當我不知道要如何餧小羊時,我向神禱告,主說:「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這個牧人帳棚就是召會。感謝主,在召會中我們有同伴,可以把小羊先帶到排中與同伴一同來餧養。(昌裕大區 陳淑珍)

 感謝主,我們不是單獨的過召會生活,乃是有同伴一同過召會生活。我很享受與同伴一同的禱告,然後很喜樂的出去餧養小羊。先不說小羊是否得到餧養,但因著餧養人我們先得著神餧養,也讓神的話能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
 剛開始姊妹邀我去與小羊家聚會時,我跟主說:「主阿,我拙口笨舌,但我願意,並願意在身體裏一同配搭。」雖然那時我有兩份工作,但我實在願意與姊妹一同有負擔,於是答應姊妹的邀請,也順服召會的帶領。(昌裕大區 俞翁美玲)

 我這三年來因受到王姊妹週六晨興的餧養,主的話語讓我生命長大,我也願意作神生命流通的管道,配搭看望、餧養聖徒。
 感謝主聽了我的心願,分別我的時間能和黃姊妹配搭週一的家聚會,我們餧養的對象是兩位姊妹。
 家聚會可使我們了解聖徒的生活狀況或難處,會中彼此代禱,與聖徒一同喫主、喝主、享受主,我也得到生命的供應,牧養聖徒是喜樂的,有人性的顧惜和神性的餧養,牧養也使我們與主天上的職事結合,何等榮耀!
 另外,每週四晚上,我們相約為家聚會有電話交通,同心合意為小羊代禱,希望我們的服事是出於主、讓主經過,在心思的靈裏,將基督供應給人。
 願我們都能接受主的託付,善用我們「一他連得」的恩賜,作一個忠信的奴僕,按時分糧給聖徒,這是主所喜悅的。榮耀歸神,阿利路亞!(昌裕大區 呂淑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