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年前我生了一場怪病,讓我食慾不振,身體漸漸無力,經過住院檢查才知道是得到免疫的疾病,醫生說是皮肌炎。當我連走路都走不動,洗澡也要孩子幫忙,吃飯都要人餵時,覺得非常痛苦,跟主說:「這樣我活不下去了!」

 有一天,主告訴我:「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我全人就滿了盼望。每週女兒及女婿到高雄參加中壯年追求結束後,就會開福音車帶一些弟兄姊妹來家裏為我禱告。兒孫們也當圍在我床前,跪著流淚為我禱告,所以我的身體就漸漸恢復了,連我的主治醫師,陳醫師是個名醫,都說:「不是我醫治妳的,是你們的主醫治妳的。」


 當我被主醫治以後,我就每天到山上種菜,因為個性很急,常常腳還沒踏穩就往前,所以常常跌倒,差不多摔了將近一百次,但每次我都向主說:「主阿,謝謝你,是你把我抱得緊緊的。」我凡事謝恩,每一天都是主耶穌陪我度過的。原本是將要肌肉萎縮坐輪椅的結果,現在還能服事並愛筵弟兄姊妹。這真是神蹟奇事隨著我。(旗美大區 薛柯靜江)

 我從小生長在鳳山區香火鼎盛的七老爺莊,阿嬤是一貫道的講師,常年吃齋。我四嬸及五叔都是乩童,爸爸是從小給神明當乾兒子,後來又當上了八間廟主任委員。我們這個家族若不是主的憐憫,是不可能得救的。當我在學生時代信主時,就對家人得救非常有負擔。我常想,雖然我很愛我的父母,我想要報答他們,但我若要給他們車子,但他們的車是賓士的,比我的車好。我若想要給他們房子,他們的房子又比我多。惟一我有而他們沒有的,就是這宇宙至寶—主耶穌;而且我看他們整日勞苦愁煩!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將福音傳給他們,經過了八年的屬靈抗戰,終於我的全家都得救了。就在二十幾年前,父親有一段時間每次去交際應酬時都會被他所拜的附身。那時只要一跟人乾杯,他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喝,直到喝醉了(原本我們家都是酒國英雄,是海量的)。每次父親一喝醉要開車回山上的別墅時,母親說他的方向盤都會朝著山壁,我母親很緊張,都要幫忙把方向盤轉回來。結果一到家,我父親的臉色就變了,一個鐵青的臉,說的話又不是他本人的聲音,我媽媽直覺就知道我父親被附身了。這時我母親就想到我一直跟她傳主耶穌—祂是創造宇宙天地海的真神,人是祂造的,祂知道我們的需要,鬼也是祂造的,所以祂能趕鬼。所以當下我母親立刻打電話要我叫弟兄姊妹到我們家來趕鬼。感謝主,我們趕鬼非常簡單,弟兄姊妹們一同跪下來喊「哦,主耶穌!」喊到第三聲,我父親身上的鬼就跑走了!但每次我父親一去喝酒又會被卡到,有時我母親來不及叫我們,就自己從背後抱住我父親,大聲喊:「哦,主耶穌!魔鬼退後!」結果鬼也跑走了。我母親就向我說:「你們主耶穌的名真是很有效。」


 原本以父親的背景是不可能會得救的,但是因著我的哥哥一句話,他就毅然決定要受浸。因為哥哥是長子,是父親最疼愛的,有一天父親去看他時,哥哥就說:「爸爸,我看你常常被鬼附,而你跟媽媽都住在山上,原本被附身時會罵人,現不只會打人,還會拿刀子。萬一哪天真的發生事情,我們都遠水救不了近火。我們每天都擔心害怕您會出事。真是過得生不如死的生活。爸爸,既然鬼怕耶穌,那您就乾脆信耶穌罷。」因為父親不忍見哥哥如此擔心害怕,也就毅然決然,帶著全家十幾口去旗山會所受浸!非常奇妙,當父親一受浸後,雖然也應酬,但就不再被鬼附身了。全家四代同堂一同過著甜美的召會生活。

 後來父親因交際應酬過多,糖尿病引起了併發症於六十多歲就被主接走了。那時我看他躺在棺木裏就像是睡了並微笑著走了,使我們全家的心得了安慰。那時因為母親還只有五十多歲,我們就向主禱告:「主阿,求你為我媽媽預備一位愛主、愛她的弟兄來陪伴她、照顧她。」於是主賜給我們家一位天使,就是王叔。他真是性情非常好的一位。這十幾年來,從未看過他發脾氣,對我母親及全家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直到九年前母親生病時,他仍是一直陪伴母親的身旁,並且這些年與母親一同在茂林區服事。感謝主,把這麼好的弟兄賜給我們家,賜給茂林的弟兄姊妹。

 讚美神,以前的我是膽小、無助、沒有盼望的人,現在是有主倚靠,什麼都不怕,是世上最有福的人。(仁鳥大區 陳薛英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