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話解開操練靈,製作甄陶見證人

 今天我要分享在壯年班「福音成全」課程中所蒙的恩。
 使徒行傳一章八節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參加壯年班以前,我也常操練傳福音,但總覺得不夠老練,裝備不足,很希望能有突破。
 參訓以後,在「福音成全」課程中,教師們話語供應豐富、親自示範並幫助我們反覆操練。主更是給我難得的機會,在課堂中操練福音短講,雖然很緊張,但藉由教師的講評,使我在福音對象、福音主題、傳講重點及時間的掌握上,得到許多幫助,讓我更清楚如何豫備福音短講。
 十一月份的壯年班「兩週福音開展」,我被安排在臺東,藉著跪到主前禱告尋求,並與隊員多次交通,針對普悠瑪事故訂出了「地無一個憂傷天不能醫」的福音主題。果真照著教師的教導,把主話解開來用靈推出,點出人的光景及難處,指出神的救恩的活路,讓人感受到主的寶貴。至終主加給我們二十位常存的果子!
 感謝主!藉著壯年班的訓練,使我在傳福音的操練上被成全,對主有更深刻的經歷,在話語裝備上也有了進一步的突破,願主繼續將我製作甄陶,天天經歷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祂活的見證人,感謝主!(裕誠大區 張裕國)


用靈反覆操練,用心儲存主話

 今天,我要分享參加壯年班訓練所蒙的恩,特別是「禱研背講」的享受。
 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上說:「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
 在參加壯年班以前,因事務繁忙,總覺得主的話構成不足,希望有更多時間,花在主的話上,今年八月退休後,在主及弟兄的呼召下參訓。
 參訓後,在教師及輔訓的指導下,用靈操練「禱研背講」,反覆操練直讀、禱讀、重讀,發覺很容易讓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的裏面,歷久不忘,不再是過去溜冰而已。即使操練完了,主的話又随時會流出及浮在腦海裏,成了我的享受及幫助。
 現在,返家後生活雖仍繁忙,但因已嘗到主話的滋味,在家仍能持續與姊妹一同操練「禱研背講」,並更能在主日聚會申言時,將主話分享到聖徒裏面,引起聖徒們對壯年班的羡慕。
 感謝主!「禱研背講」是我的享受。盼望,今後花更多時間持續操練「禱研背講」,將主的話,更多的構成到我裏面,使我能從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成為供應生命活水的管道!(文化大區 李如森)

神憐恤每晨新,祂信實極其廣

 我今天要見證神的憐恤每早晨都是新的。
 耶利米哀歌三章廿三節:「每早晨這些都是新的;你的信實,極其廣大。」
 參加壯年班是主多年來一直有的微聲呼召,今年八月弟兄從職場退休,陳弟兄就來與我們交通參加壯年成全班。
 過去常聽說壯年成全班的訓練是嚴苛的,心想自己動作慢,豈不更是水深火熱;何況我還有正在經營的餐廳。但當我清楚是主的呼喚,就迫不及待的想贖回光陰,更難得的是,能和弟兄一起接受成全。就毅然放下一切的羈絆,心想「死就死吧!」
 訓練中每天早晨五點半的起床,讓我這晚起習慣的人,有點力不能勝。神知道我生活作息的真實光景,加上動作慢,就預備了特別設計過的功課,為叫我學習否認己,蒙光照,向神活。說實在的,雖有各面的煎熬,奇妙的是,每早晨親近主,裏面卻有膏油般的喜樂,成為我一天生活的供應。
 這裏有太多的雲彩圍繞著我,使我享受在地如同在天的喜樂;更蒙福的是話語職事的弟兄們,讓我更紥實的被主的話構成。不再怕,也不再看自己;因神是信實的、是廣大的。讚美主!(文化大區 李劉天玉)

成全訓練長生命,主話光照活基督

 我要分享在壯年班「生命的經歷與長大」課程中所蒙的恩。
 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因著信主多年,弟兄姊妹的相處還算融洽,自認為這樣的召會生活應該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然而到了壯年成全班,必須三個人住一房間,以往都是自己單獨居住慣了。我最受不了晚上睡覺有打呼的聲音,那一晚我就甭想睡個好覺了,隔天我也是滿了怒氣和抱怨。
 但有一次,在上「生命的經歷與長大」的課時,我被主的話光照,說到神看召會是珍寶,在祂的眼中是非常寶貴並珍貴的。祂愛召會到一個的地步,用祂自己的血將召會買來,而我卻在抱怨召會和對祂的身體有怒氣,我就向主悔改認罪。藉著操練為同伴禱告,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感謝主!藉著生命的經歷與長大的課程,讓我蒙光照,看見人的意見,是神旨意的仇敵;人的意見,是十字架的對頭。我需要倒空自己,被那靈充滿,讓基督的生命在我裏面長大,以活基督。阿們!(大豐大區 吳蒙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