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和睦同住,何等美善!

 過去的我並不是基督徒,而是隨著家裏的人信仰傳統宗教。對於神認識止於家人祭祀,我就跟隨。直到大學二年級的上學期巧遇了一位弟兄,在他多次的邀約之下,我答應他一同參加校園聚會、早晨約讀小卡。

grass
   一次的聚會中,我被詢問到是否願意受浸,我回想到和大家唱詩歌喜樂的感覺、讀小卡平安的感覺,內心萌生了,為何不答應成為一位真正的基督徒的想法,於是就同意弟兄的建議,受浸成為基督徒。

 受浸後也就過著基督徒生活,在二下期末時,我被問到是否願意入住弟兄之家?記得當時弟兄告訴我,若要得更多主耶穌的豐富,入住弟兄之家是不可或缺的。事巧原本房子的租約也到期,我就答應了邀約,入住弟兄之家。
 在這一個學期裏,我和弟兄們有許多的接觸、相調。我除了發現弟兄們不一樣的才華和個性外,也發現他們都蠻好相處的。不久之前,我們還為了整潔評比,一同打掃弟兄之家。我聽到弟兄們說,他們從前的比賽,每場都是拿第一。我便好奇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後來我實際參與整潔時,真的佩服弟兄們的巧思和高標要求,會拿第一果名不虛傳。
 真是太寶貝在大學時期,能有分於弟兄們同住的生活,這段時間中要感謝的弟兄也太多了,那就感謝主。感謝主在生活的大小事上,保守我,我也很榮幸能認識許多弟兄姊妹們。(高醫 詹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