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召會,感覺回到家

 我從小就去過臺北市召會參加活動。那時候只覺得活動很好玩,並不了解這位主耶穌。感謝主,藉著來到高雄念書,爸爸的基督徒朋友邀約我們來到召會,並且和當地聖徒一同吃飯、認識。在那之後,他們便熱情的邀約我,參加福音節期。

home
   雖然經過多次聚會、吃過非常多的美食,但是最讓我心裏感動的是,這裏有回到家的感覺。藉著唱詩歌,這位主也使我非常的喜樂。於是在第三次來聚會時,我就願意相信並受浸!

 雖然第一次弟兄邀請我一起呼求主名的時候,我感覺很尷尬,因為這是我不熟悉的領域;但是當我呼求主名的時候,在我裏面卻有說不出的喜樂,並且內心的煩惱也隨著呼喊主名而消失了。讓我裏面認定,真的有神!
 他們說基督徒最簡單的禱告,就是呼求主名。在認識了這位救主基督之後,每當我感到有困難時,便會呼喊主的名:「哦,主耶穌。」讓我快速的轉換心境,能去解決眼前的事情。很多事情都變簡單了,一切事情都是那麼簡單!這就是我信而受浸的故事,認識主耶穌讓我靈魂體感到非常喜樂。我以後也要常常來享受,這個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高科 陳禹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