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神家成為親人

   我從馬來西亞到臺灣讀大學。到臺灣兩個星期後,在學校遇見基督徒向我傳福音。他們說:教會有晚餐可以享用。我一開始有點抗拒,但不敵盛情難卻的我,還是決定答應他們的邀約。果不其然,在我們約定的晚餐時間前,他們就打電話給我。當我一進去教會,我竟然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弟兄姊妹都是存著單純的心來唱詩歌,他們的臉上都是帶著笑容的。我能感覺到,在他們中間真的有神!那一天我就簡單受浸,成為基督徒。
 之後的每天晚上,就有一位弟兄與我禱告。我不僅像是回到家,同時也擁有了一位關心我的弟兄。在召會的聚會當中,我最享受的其實是禱告聚會。因為可以藉此和弟兄姊妹一起接觸神。在這些禱告中,我們會為病弱的弟兄姊妹禱告。我親眼見到一個家庭的孩子,原本在醫院需要住很久的,在三個月後他就從床上起來,他變得健健康康的,活潑亂跳。感謝主,耶穌真是一位真神。

 另外,我會繼續參加召會行動的原因,也是因為弟兄姊妹的愛。有一次我缺錢,生活上有點困難。一個聖徒的家知道我的情形,就邀約我到他們家裏吃晚餐。當下我真的很感動,明明才見面幾次,他們卻已經把我當作兒子一樣。在我人生遇到最困難的時候,是神拯救了我,是神藉著這些弟兄姊妹們感動了我。
   我願意將主耶穌分享給大家。羅馬書十章十三節:「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只要你現在願意相信祂,今天祂就會在你的靈裏面了,直到永遠。讓我們一同成為神家裏的親人。(輔英 俞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