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裏禱告爭戰肢體受牧養負擔

讚美主,在9525日為期三週的大學福音節期,我們總共得了54個果子。這實在是主作的工,也是主的憐憫,使我們能與祂配合。

 很寶貝在福音節期中與弟兄姊妹的一同配搭,因為我們是身體上的肢體,缺一不可。當我們軟弱時有同伴拉住我們、扶持我們。也很感謝有開展組及其他學校弟兄姊妹前來的扶持,使我們不是單獨的去爭戰,而是在身體裏一同爭戰,一同蒙福。也很寶貝有一班在背後為我們禱告的弟兄姊妹,若沒有他們在背後的禱告,我們很難帶人得救。

 雖然在福音節期中會疲憊和軟弱,但主是我們喜樂的源頭;只要我們一聯於主,祂就使我們喜樂;在疲憊之時祂來安慰;無力往前之時祂作我們的加力。

 福音節期雖然結束了,但我們還需要天天有福音的靈,以福音為我們的生活。而這段時間所結的果子,更需要我們的牧養把他們一個一個的穩固在召會生活中,成為可建造的材料。願在我們餧養小羊的過程中也接受主的牧養。(文藻 邱雅莉/曹雅)

 已過的一年級和二年級的時候,我對福音節期完全都沒有什麼負擔,每次去傳福音都覺得是去發傳單張而已;但是這學期有那麼一點點的負擔,也渴慕福音朋友得到這救恩。福音節期第二週的時候,我們一樣去傳福音,但是那一天很不一樣;我們發完了,準備回去的時候,有一位福音朋友走了過來,說他想參加。我非常的喜樂,藉此主就我說話,我們需要迫切禱告,主是聽禱告的神,我們向祂要,主必預備。(正修 宋承華)

 這次的福音節期有一些翻轉。從為著得救人數禱告,轉為人能將神接受到裏面,神能進到人裏面點活他的靈禱告。這種眼光使我對不論是敞開的、不敞開的福音朋友都有負擔。在團體的爭戰禱告裏面,也摸著有神是賜祝福的一位,在其中把每位來心靈饗宴的名單帶進身體裏禱告,非常的甜美。

 這次節期前個人與主交通,使我能有一位常存且敞開的小羊。主聽了禱告,給我一位單純的同校學妹小羊。但小羊的情形有點特殊,每當她傳訊息給我的時候,自己總是不知道怎麼辦,迫使我一直到主面前,為她禱告,也把她的情形帶到身體裏,一同爭戰禱告。雖然會擔憂,但自己能經歷信心的功課,與主交通,並且把人帶到神面前,操練「照著神牧養」。感謝主,能夠一直經歷祂的福音是我的拯救,叫我們能這樣過福音與牧養的生活。(高科 黃婕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