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神過生活,喜樂結新果

 為了迎接新學期的福音節期,大學聖徒開始了21天的禱告。藉著禱告和開學前一週的期初預備聚會與全臺大專期初特會,學生聖徒福音的熱火就被挑旺起來了,一個一個就在特會中起來宣告要帶幾位同學得救。因著有明確的28位得人目標並提名代禱,在福音的事上我們就相信計畫、相信禱告、相信主的祝福。

 節期前一天的邀約,就有兩位熟門答應隔天前來。在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與配搭,福音節期的第一天就有兩位朋友得救!這使福音節期的士氣有了突破。因著許多弟兄姊妹願意投身福音的流中,主就天天將得救的人與我們加在一起。

 這次得救的新人有一半以上都是弟兄姊妹的熟門。原來,主在我們的生活中早已預備好許多發白的莊稼等著我們去收割;只要我們前去邀約就能夠歡呼收割。

 特別摸著在每天分組傳講福音時,其他沒有傳講的弟兄姊妹也有分於爭戰的禱告—為朋友,也為傳講的弟兄姊妹禱告,就一同享受結果子的喜樂!

 過程中雖然有時仍注意福音過於對主的享受,但詩歌399首再將我們帶回到對基督的享受:「神的心意所喜所愛:基督活在我裏面;不是注意外面事工,乃享基督作恩典。神的心意所喜所愛:基督作到我裏面;不是有何外面成就,乃讓基督來擴展。」

 雖然已經達到了28位得人目標,仍需要繼續享受主並過結果子的生活,願主繼續的祝福祂的召會,都成為區區月月結新果的召會。(王培安)


 在福音節期前的大學特會預備聚會及期初特會的信息非常供應我,也給我看見:要對主有豐富的享受就需要有結果子的生活。這使我的靈再如火挑旺起來,也把更多福音的負擔放到我的靈裏,並開始為著福音節期禱告。

 也很摸著其他學區福音總管弟兄交通:在生活及事奉中都該有扎根的生活,就是扎根在主這包羅萬有的美地裏;藉著享受祂全備的供應,才能在各樣的事奉上保持在靈裏,並有夠用的體力奔跑這屬天的賽程。因此在福音節期每一天出訪前的禱告,都願意更多的操練靈並享受主,使我得著生命的供應而出去湧流。(高科 蔡明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