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基督包羅無限,預備新婦屬靈爭戰

 「你若仔細讀聖經,你就要看見有一個非常嚴肅和重大的活動在進行著。撒但—神的仇敵,曾經竭其所能,如今仍舊竭其所能來阻撓神的子民享受這一塊地。

他盡所能的破壞人對基督這地的享受。請你讀聖經。當初神創造了天地,為要將地給人享受;不久之後,撒但就有所作為來阻撓祂。因著撒但的背叛,神必須審判這個宇宙;而因著那次的審判,地就被淹埋在深水之下了。這就使神的計畫受到了一些時候的妨礙。然後神進來作工,…但是我們都知道,過不多久仇敵又進來了。他誘惑了人,將神擺在一個地位上,不能不再一次來審判地。被恢復的地又一次被擺在深水之下,洪水來了把全地淹蓋。按預表來說,人就從地(就是基督)的享受中被隔開了。」(摘自《包羅萬有的基督》第一章)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一個學期的結束,當所有大專生剛考完慘烈的期末考試,正準備要揪團出去大玩特玩的同時,我們早已安排在62123日與2830日,分別舉辦了兩梯次的大專期末特會。約有近一百七十多位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們帶領大家,一同追求主僕李常受弟兄於1962年在美國開工的的特會信息「包羅萬有的基督」。這一系列的信息闡明至寶的基督之於我們,不僅是逾越節的羊羔,是曠野的嗎哪,而更是有豐富出產的迦南美地。這正好幫助大專弟兄姊妹們,在要來的漫長的暑假生活中,要不斷地來經歷基督並享受基督作美地,而不被仇敵所擊敗並吞喫,就從對包羅萬有的基督的享受中被隔開了。這需要我們不斷地為這些青年人爭戰禱告。

 我們這次的期末特會非常豐富,除了去日月潭搭遊艇欣賞了美麗的風景,還有進入這本主恢復在西方世界開工的重要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共有十六篇寶貝的信息。在第一天晚上,還有25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壯年班遊學團聖徒來訪,分享了他們人生對主豐富的經歷,實在深深激勵著我們。另外,我們還被接待在草屯會所與中興會所,能與當地聖徒有甜美的交通和相調。最後,高醫這次邀約到八位外籍生來參加,有七位是姊妹,分別是Esmeralda (貝里斯)Stefanie(巴西)Widya(印尼)Annia(瓜地馬拉)Dane(海地、有參加期中特會)Gisellie(貝里斯)Jazmin (宏都拉斯),還有一位是弟兄Jery(海地)。所以,我們這次的特會,有點像小型的國際特會,真是使我們經歷了一個新人的實際。

 最後,隨著這次特會的結束,也是我個人在大學組服事上一個階段的結束。去年因著一個緊急的需要,我的服事臨時被調整回任大學組專項。我在高雄市召會共服事了九年的大專工作,如今我階段性的任務已經完成,又是到了我該交棒給新任服事者的時候。很謝謝所有弟兄姊妹這一年來在愛裏的扶持和包容。在這段時間的服事,我承認還有許多的不足和短缺,請大家在愛裏赦免。我祈求主繼續祝福在高屏澎眾召會的校園工作,祝福每一位在大學組勞苦服事的全時間弟兄姊妹,好在這屬靈的爭鬥中得著更多主所預備的器皿,興起更多愛主的青年人,預備好成為主的新婦軍隊,擊敗神的仇敵,一同迎接主的回來。阿們!(吳光庭)

進美地順服享福,付代價贏得基督

 服事者負擔的話給了我們一個當頭棒喝—願我們都不只客觀的認識包羅萬有的基督,而更要主觀的認識包羅萬有的基督。

 在個人方面,我願意在暑假花時間進入主的話,好好的經營基督。在團體方面,也要和同伴一同追求主,團體的進入美地。也幫助小羊和沒來特會的弟兄姊妹們進美地。(高醫 陳經綸)

 這次特會讓我收穫滿滿。週五壯年班遊學團來到,就供應了我們許多,雖然沒辦法記住他們所說的話,但很享受他們剛強的靈,而且基督的話豐豐滿滿地住在他們裏面。希望我也可以變得像他們一樣。在其他聚會中弟兄姊妹的供應也讓我彷彿閱歷完這十六章《包羅萬有的基督》。(實踐 張文寧)

 「古時一切豫表、影像,全都是你的描繪;正如這些所表所徵,你今於我何寶貴!當我注視這幅圖畫,欣賞各方的優越,我就驚奇你的豐美,敬拜你是我一切!」(詩歌155)佷摸著「注視」!藉著身體的幫助我們能對基督這幅圖畫有更完整的看見,但也需要我們的注視而有更深、更實際的經歷。弟兄的話提醒我們,不只經歷還需要有享受。就如小孩被逼著吃青菜,吃是吃了但卻沒有享受是不夠的!(實踐 朱奕臻)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了解到基督是包羅萬有的那位,不只是我們的生命糧,更是我們所經歷的每個一切,包括苦難。(高醫 林正軒)

 這次特會收穫很多,更多的被基督充滿。在大地遊戲的時候,與弟兄們相調得很喜樂,也看見各個肢體一同配搭搭帳棚。在聚會中也很享受弟兄姊妹在靈裏的供應。

 這次特會我配搭在攝影組,很享受主即時的供應,使我們能即時在分享前把攝影機架上。我願當個順服的人,成為主的軍隊,為祂爭戰。(中山 劉和宗)

 這次特會,很享受壯年班遊學團的分享,以及弟兄姊妹所分享的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使我更新的奉獻自己,要操練過神人生活,經營我們的美地,竭力作得勝者!(高大 吳輝明)

 在《包羅萬有的基督》裏有提到一段話:「造城和殿的材料是石頭、鐵和銅。」很得開啟,我們這顆石頭需要經過主的淬煉和考驗,經過高溫、高壓,最終成為那寶石,成為新耶路撒冷的一部分。(高大 許雅茵)

 很寶貝這次期末特會所有的見證,無論是溫馨的、刻苦的、有趣的,都讓我看見弟兄姊妹裏面的基督,使我倍感激勵。特別摸著特會第一天,壯年班的弟兄姊妹所分享的,他們寶貝在臺灣,可以大大的傳揚基督、蓋造會所都不受限制。看見他們眼中的寶貝和羨慕,實在提醒我,自己身在臺灣是何等的有福,如此豐富的召會生活對我來說很平常,但對於他們卻是需要付很大的代價才能得著的。他們的見證實際而甜美,願我也有如此甜美的經歷,更多經歷基督且享受基督。(高科大 鄧祥真)

 很寶貝壯年班遊學團的分享,他們也許有世人稱羨的財富,虧損萬事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他們願意在忙碌之中出代價參加訓練,實在被他們愛主、渴慕主的心所激勵。這次的特會很特別,因著與大部分東區姊妹們參加不同的梯次,讓我有更多機會與不同區的姊妹甚至是外籍生相調。感謝主,使我在各面都享受這位無限的神包羅萬有的豐富。(文藻 謝文庭)

 美地是高超、豐富,難以測透。要得著並享受美地的方法非常多,但惟一的目的就是要喫到包羅萬有的基督。好比吃火鍋,豐富且多樣的食材,就不能只吃肉,乃是要全面的平衡。對基督經歷也是有順序的,惟一不變的就是大大張口,快快地吞吃一切的食物,這樣就得飽足,生命就能長大,達到基督豐滿身材的度量!(義守 嚴富民)

 感謝主,這次的期末特會從弟兄姊妹得著很多屬靈的供應,我很摸著《包羅萬有的基督》中說到:「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賜給你們了。」感謝主,神已經應許我們去得那地,所以我們要起來得那地,雖然我們在過程中會遇到許多的難處,但是書報提醒我們,藉著接受神的話語我們就能戰勝並把這些巨人吃掉。這也很提醒我在要來的暑假要好好享受主的話,把神的話接受進來,使我有能力戰勝「暑假」這個巨人,讓我在暑假中更多贏得基督。  高醫 陳竑邑

 雖然聚會時有些疲倦,但仍努力的去跟上大家所分享的內容。在「包羅萬有的基督」信息中,我認識到了很多,並期許能夠跟著大家一同進入美地,因為這美地不是個人進去,而是團體一同進去的。(高科大 莊勝凱)

 我很摸著:「我連五個餅都沒有,我只有一個餅。」雖然只有一塊餅,但這餅是「大麥餅」,是「復活基督的餅」!

 每次主日申言時,我都很希望可以把基督供應到聖徒裏面,但我的力量是小的。但信息啟示我有這塊大麥餅! 雖沒有五塊,但我有一塊! 這餅在我裏面,就有復活基督在我裏面,我凡事都能做!(實踐 黃柏慈)

 這次特會進入《包羅萬有的基督》這本書報,也從弟兄姊妹的分享中得著許多供應。從開頭的一句話深深摸著我:「你有怎樣的一位基督? 我怕在你的經歷中,你只有一位小小的基督,一位貧窮的基督,而不是包羅萬有的一位基督。」是的,在得著這啟示前我只有一位小小的基督。我先前從未看見基督是那豐富無限制的美地、是那地上的各種出產,以及看見我們需要經營美地並享受祂。感謝主,主已經成為雲柱火柱帶領我們往美地的路,要緊緊跟隨,在生活行事為人上,享受祂作我們一切的實際。(高醫 陳育聖)

 雖然在日常生活中,常受許多方面的限制,導致情況很下沉,當下真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能。但感謝主祂的恩典夠我用,因為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並且祂賜的那靈是沒有限量的。雖然我只有一塊大麥餅,但藉著取用這無限的基督,使我在每次的交通中都滿了祂的加力。(義守 吳奕潔)

I thank the Lord for leading me to this bible study group. I've enjoyed these two years that I've attended; this trip has been fun too. It has helped me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to get closer to God and it was a good way to get to know the brothers and sisters. This retreat was a great expenience and would like to go on another.Gisellie Hernandez

During the semester, the work has been overwhelming and sometimes felt that all my time & dedication was for my school work and didn't have enough time to enjoy Christ. Or even was too tired to enjoy Christ. But thank the Lord that even so the Lord has brought me through it all. And this weekend to dedicate my time & listen to the brothers and sisters testimony &sharing I feel encouraged and I also enjoy Christ and feel my spirit filled with Christ. I feel blessed to join the brothers & sisters in praising God. I also enjoyed the book reading. There is much I learn & how much Christ is for us. praise God!(Esmeralda Erazo

I give thanks to God. I feared not being able to come, and now I realize how blessed we are. For everything. Blessed to be hearing everyone's sharing. Blessed to have our Bible study group...I appreciate sisters Grace and Parousia for all their effort in making us feel special and included and always praying for us, I feel very blessed. All I have, this happiness I feel is ALL God. the all inclusive christ.Jazmin Castillo

God is everything and the fountain. Contact Him first and make Him became the priority. Keep in God promise and be fruitful. I'm so blessed for this summer retreat. Here I refresh my spirit and the sister and brothers faith also making me happy and get the encouragement to be closer to God and enjoy His words every day with joyful.Widya Yanh Siho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