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奉獻,承接時代託付,作主合用器皿

 已過7月24至26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全臺大一新生特會,有256位大一新生、高年級大學生陪伴者及服事者參與。高雄總共有28位學生及服事者參加。這次特會的負擔乃是為著使大一新生能更快適應大學的召會生活,並將他們交接到之後要就讀的校園,使他們能在一開學就進入狀況,並更新奉獻自己的大學生活,將主的需要擺在第一位。

 這次特會總共有五篇信息,第一篇「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異象」、第二篇「如何追求真理」、第三篇「如何讀書與選課」、第四篇「神人生活的操練」、第五篇「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藉著這五篇核心的信息,啟發學生們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異象與渴慕,不是一個要求或規定,乃是和一群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並因著愛主的緣故,願意追求真理,在大學校園的生活中,以主為首位。操練過神人的生活,並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福音化校園。

 在特會的清晨與下午,另有晨興生活的建立、禱告生活的建立等課程,幫助學生建立個人享受主的生活,與主有深的關係。使他們不是因著服事者的要求而有各項的操練,乃是因著與主的愛與享受,過一種與主有情深交通的生活,自然的追求主。另外,在第二天的下午,弟兄們特別安排了問答時間,讓學生們發問對大學的召會生活的疑問。藉著弟兄們的配搭,使學生們解除了原本的擔憂與害怕,也宣告願意在大學四年以基督的事為首位,入住弟兄姊妹之家受成全及操練。
 願主記念這群大一新生們的奉獻,使祭壇的火不熄滅。在大學四年的生活裏,竭力追求基督,成為各個大專校園的火種,福音勤奮的祭司,並剛強明亮的見證。(郭修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