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受成全作柱子,多面受訓練成精兵

 5月25日下午,二十多位訓練學員、輔訓及教師從臺北不辭辛勞地驅車來到高雄。雖然其中有一輛車子半路上拋錨,而受到了一些攔阻,但感謝主,大部分弟兄姊妹還是順利在晚餐時間抵達新盛會所,與高雄的弟兄姊妹一同用飯交通。許多大專的弟兄姊妹看到學長姊回來,非常喜樂。

 聚會開頭播放全時間訓練介紹影片,讓弟兄姊妹們認識訓練的作息、操練、八方面的成全等。在末了的片段,有弟兄姊妹向主更新奉獻自己的禱告,使在座的弟兄姊妹們深得激勵。
 第一首詩歌是2012年夏季畢業詩歌:奉獻─為神今日行動,讓眾人的靈被挑旺。詩歌再把我們帶回到神的呼召以及我們對神起初的奉獻。主既呼召了我們,我們就當起來,答應主的呼召,將一生奉獻給主!何等榮耀,我們竟能知曉神經倫的目標!何等高超,得勝者的呼召沒有將我們漏掉!
接著有五位學員分享他們在訓練中所受的成全。學員們經歷了主在各面的光照與暴露,看見自己的缺欠。但藉著與主的交通以及訓練的成全,他們在享受主話、性格、牧養、服事等方面都再被拔高,更合乎神使用。
 第二首詩歌是補充本465首「達到錫安」。我們本是平凡的人,但神的恩典臨到我們,使我們有分於祂神聖的經綸。神的愛激勵我們,使我們願意撇下纏累,與祂同行,至終成為得勝者。

 六位學員接著分享他們蒙召參加全時間訓練的見證。他們有的看見了自己的不足,覺得需要被成全;有的原是在法老的轄制之下,但主的呼召卻沒有放過他們;也有的是看見榜樣,也看見訓練的價值,所以願意投身這個水流裏,受訓練成為精兵。
 訓練教師羅弟兄交通到受成全的重要。成全使我們被整頓、修補,使我們與眾不同。羅弟兄將召會生活比喻為家庭教育,將全時間訓練比喻為學校教育。就如人不能只有家庭教育,基督徒也不能只有召會生活,還需要參加全時間訓練,在各方面受成全。
 高雄負責弟兄陳弟兄見證,訓練為他的一生立下美好的根基。他鼓勵年輕人不要有太多的考慮,因為參加全時間訓練實在是上算!
 服事高雄大專的羅弟兄最後也給我們一點負擔的交通。是神的愛和神的憐憫,我們才得以成為柱子。雅各之所以能夠成為柱子是因著他經歷了全豐全足的神。參加全時間訓練就是讓主有機會向我們啟示祂的全豐全足,並且當我們看見了,我們就要得著。這位全豐全足的神也牧養並監督我們的魂,使我們的魂漸漸被更新。因此我們都需要參加訓練!在訓練中心,我們能夠天天與神面對面,被祂充滿、浸透,使我們得以成為柱子。阿利路亞!參加訓練是成為柱子的路!
 聚會的末了,臺下的弟兄姊妹,順從靈裏的感覺上臺報號。雖然許多人對於未來還不確定,但他們願意先把自己奉獻給主,像馬利亞一樣,抓住機會傾倒香膏在主身上!我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乃是馨香的見證。(高醫 許再臨、李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