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伴扶持分享,應時話光照加強

 這幾天因為父親生病的關係,有很多的憂慮與不安。一方面擔心他之後治療過程所將受的疼痛,另一方面覺得身為家人的我卻無能為力。但是主的話實在是應時的。當天晚禱的經節是哥林多後書四章十六至十七節:「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更新。

因為我們這短暫輕微的苦楚,要極盡超越的為我們成就永遠重大的榮耀。」
 很感謝主藉著這樣的晚禱,給我及時的亮光與安慰,也有姊妹的家人身處病痛中,所以也藉著姊妹們彼此互相的代禱得著主的加強。(文藻 阮聆苓)

 感謝主!很寶貝與同伴一起晚禱,我們一同進入約翰福音一章,我們摸著一節:「太初有話,話與神同在,話就是神。」寒假回到香港,因著有很多不同的誘惑,實在是需要每天有主的話來供應我們,否則這樣的假期就白白的浪費了。所以活力伴很重要,我們都需要活力伴!(實踐 張美思)

 很寶貝在假期中與姊妹們的晚禱,雖然我們這組的姊妹們屬靈生命都較為年幼,但珍賞她們都很迫切要得著基督!今天的進度是利未記二章,很摸著生命讀經中的一段,與弟兄姊妹們分享:「正確的敬拜包括燔祭和素祭。獻燔祭是為著神的滿足,獻素祭是為著我們的滿足,以及與神同享我們的滿足—這才是真正的敬拜。正確的敬拜,乃是以基督作燔祭滿足神,並因基督作素祭得著滿足,且與神分享這滿足。在真正的敬拜裏,作燔祭的基督升到神那裏,作素祭的基督進到我們裏面。在這樣的敬拜裏,我們以基督滿足神,且與神同享我們對基督的享受。」(高師大 賀巧真)

 感謝主分別我們晚上的時間,彼此關心代禱,一同追求書報。摸著信息中說到「我們寶貴恩典卻不寶貴患難,但拒絕患難就是拒絕恩典。許多人不喜歡十字架,但十字架將神帶給我們。」這週因著一些環境,使我很不理解為什麼主讓我經歷十字架。但主應時的話再來光照我,藉著患難,恩典才能臨及我們,給我們享受。感謝主有姊妹們的關心及代禱,使我們都得著加力!(高大 賴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