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服事受成全,同來配搭為成長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爸媽為了我和姊姊的屬靈生活,就把家打開開兒童排。

 我從幼兒開始參加,一直到現在成為兒童排的服事者。兒童排服事的項目很多,有打掃家裏、倒垃圾、接送兒童、司琴、整理善後等。一開始覺得很有趣,慢慢地覺得很累、很不願意,心裏常想著爸媽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為什麼要開兒童排?而爸媽一直用主的話鼓勵我,媽媽說她是因為服事兒童被成全,才開始喜歡兒童的,希望我們能成為施比受更為有福的人。
我和姊姊漸漸長大,心裏想可以不用再開兒童排了;沒想到我們家鄰居的小小孩也長大了,在我們的邀約下,他們竟然喜歡兒童排。我們家只好為著他們繼續打開,我也只好繼續操練服事。求主擴大我的度量,讓我樂於服事。

 今年的寒假我參加小五六特會,和以往不一樣的是我們從室內轉到戶外進行闖關,我們與同伴彼此扶持、彼此相顧,過程中享受主甜美的同在。雖然有時候會看不慣同伴的作為,但是服事者鼓勵我們要彼此相調,珍賞同伴們內裏的基督。

 這次我邀約了兩個同學參加,其中一個媽媽不答應。另一個是他原本不想參加;沒想到我再次邀約他們時,竟然一口就答應了。原來向主單純,主就祝福。

 特會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受浸呼召聚會,我覺得成為神的兒女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所以當服事者一呼召時,我馬上就站起來了。更讓我喜樂的是我同學也一起受浸,和我一起成為神的兒女、成為屬靈的同伴,阿利路亞!(前鎮大區 吳培恩)

 提摩太前書四章十二節:「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從我有記憶以來,爸爸媽媽都在工作,我都在阿公阿媽家生活。自從媽媽恢復召會生活以及爸爸得救後,我的生活就有了奇妙的大改變。我開始有了好多的叔叔阿姨,有了同伴,還參加了兒童排,我們再也離不開我們愛的主耶穌及弟兄姊妹了!

 接著我們家打開召聚兒童排,之後弟弟妹妹的出生,我的人生又一次改變。因為我要操練讓他們、愛他們!那時我常常覺得很委屈,每次服事都是我,每次被罵也是我,那時我也才幼稚園,但是主都知道,其實受成全最大的是我自己。

 每週兒童排,我看著別人喜樂的來,歡喜的走,我要會前服事,還要負責善後,現在弟弟妹妹終於也能一起配搭了,真是令我欣慰。

 我們家從兒童排、幼幼排、小五六排、社青排,到現在要開區了,爸爸媽媽實在是我愛主服事主的榜樣!我也操練生活中能更多顧到別人,為人禱告,邀人聚會。

 連續兩年的小五六特會,從彼得路線走到保羅路線,我很摸著我們需要有配搭,有同伴一起奔跑屬天的賽程。在今年特會,我邀約我班上兩個好同學一起參加,雖然她們常常跟我參加各種聚會,但是特會三天兩夜加上費用,要出的代價不小,我跟媽媽迫切為她們禱告,再加上用Line、用電話,透過各種管道接觸他們的爸爸媽媽,結果她們就都來了。主所給的真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這次我們班上五位同學參加特會,居然五位都一起受浸了,主真是一個都沒放過。

 盼望我與同伴都成為常存的果子,一生穩固在召會生活中,一起在生命裏長大成熟。(獅甲大區 楊珮烜)

 

 我在這次的小五六特會受浸了,我很摸著我們特會的內容—跟隨保羅的路線,其中最喜歡的是馬其頓的呼召。我們要學習保羅的榜樣,不受任何誘惑;與同學一起聚會,一同來享受主、愛主。我現在也參加了小五六排,我要常常禱告、向主奉獻,更願意分別時間參加聚會。(獅甲大區 林采賢)

 

 在寒假的特會中,我要感謝主耶穌沒有讓我們迷路,也感謝隊輔一次一次的改正我們缺點,也謝謝每一個同伴,在我們遇到麻煩時會一起想辦法、一起解決。我學到了,不管發生什麼事,要像保羅一樣唱詩讚美神。(獅甲大區 周喬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