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打開親子蒙恩,兒童排配搭成長

 我在兩年半前得救,而丈夫在三年前病逝。目前育有二子,老大國小三年級,老二中班,而在兒童排配搭服事約兩年。


 感謝主,我的得救是因大兒子催促我參加愛筵,當晚就受浸得救。馬太福音十九章十四節:「耶穌卻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主藉著我的孩子向我說話,也藉著孩子向我施拯救。得救後的第一場聚會就是參加兒童排,一開頭的操練靈確實有嚇到我,嚇到我的不是操練靈這件事,而是兒童那單純、活潑的靈,我相當受激勵,我確定我的操練靈是跟兒童學習的。

 參加幾次兒童排之後,弟兄姊妹問我能不能配搭服事說故事,其實我心裏是拒絕的,但我竟說了阿們。我現在回頭想,這肯定是聖靈的帶領。主的帶領非常奇妙,一開始我跟大兒子之間有許多狀況-他總是覺得我不愛他,我總覺得他不夠貼心,親子關係相當緊張。兒童排最後有鼓勵本時間,要我珍賞我的兒子,我實在是有點勉為其難的說:「謝謝他催促我進來兒童排。」沒想到這個珍賞改變了我兒子對我的觀感,他說:「媽媽,原來你會來是因為我的提醒,原來我在說話你有在聽。」我雖然汗顏,但更多的是感謝主。之後的兒童排他最期待鼓勵本時間,他一週的心情可以因鼓勵本時間而改變,這是他最喜樂的事。

 我的開家蒙恩,開的不是我的家,開的是社區姊妹的家。我很寶貝她的開家,她也很寶貝我跟其他聖徒的配搭服事。如果不是她把家打開,我們就沒有聚會地點,如果沒有聖徒間的配搭服事,我們社區的兒童排就沒能如此堅定持續又陣容龐大。我們能夠來在一起,同心合意的為了我們的下一代作些很重要也很必須做的事,我們都感謝讚美主。

 記得有次兒子有自殘的傾向,當時的我因為著急,對他發了肉體的脾氣。對他破口大罵,雖然當下他安靜了,但是撒但的工作正在進行著-他越發的武裝自己,與人對立。我與社區姊妹們為此交通、禱告。在幾週後的兒童排,操練靈時,兒子邊呼求主的名,邊潸然淚下;一問他,他就為了自殘的事禱告認罪,看著他真誠的向主認罪,聽著他對主的禱告,我知道基督得勝了。阿利路亞!

 我非常謝謝姊妹願意把家打開作兒童排,因為世界是污穢、充滿試探的,身為父母的我們都要如此掙扎的日日爭戰,更何況是單純的孩子們。孩子的心是好土,需要有福音的種子在那萌芽茁壯。孩子們需要有路,有引導的路,聖潔的路,願有更多的弟兄姊妹把家打開,或有分於兒童排的服事。兒童乃是大的福音,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臺南市召會 劉心潔)


 實在是主的憐憫,主藉著孩子一步一步將我從世界帶回到神的家中。記得十年前,第一次秀蓉姊妹問,「要不要帶孩子來善美家聽故事唱詩歌?」我就帶著兩個女兒前去。當時秀蓉兩個女兒和我家兩個女兒,善美懷著寶寶,就這樣開始了兒童排。回家後第一次感受到唱兒童詩歌的神奇-竟然讓小女兒的情緒平靜、穩妥,不再難帶。後來秀蓉問可以到我們家說故事嗎?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感謝主!藉著家打開作兒童排,自己的孩子在過程中得到成全。雖然最近三年我的家無法繼續打開;但藉著禱告,主開路,預備了兩位福音家長願意輪流家打開,讓我前去繼續作兒童排。(臺南市召會 趙陳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