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主的恩典與憐憫,我們過召會生活已有15至17個年頭。我和我姊妹來自不同背景,我是基督徒,我妻子是佛教徒。我所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妻子從佛教帶入基督教。感謝主所賜予我與家人恩典的祝福,以及信實的愛與看顧。我很喜樂我三個孩子都在召會生活中長大,雖然這並不容易,但我們滿了感恩。

 2000年下半年,臺灣聖徒來訪斯里蘭卡,也使我的基督徒生命有了大改變—離棄傳統基督教、宗教的觀念、自我的想法和敬拜方式。那段時間,我們兩家(Lionel 弟兄家和我家)逐漸被主恢復的真理所構成。我們這樣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雖有時仍被舊習慣和思考行事的方式所左右,這些都是受了已過宗教教導和經驗所影響的;然而我們信靠神、尋求神,因著祂的恩典和憐憫,使我們更認識祂。



 因此,在適當的時機,主恩待我和姊妹,在召會生活中第一次有機會訪問印度眾召會,我們經歷了美好的召會生活和聖徒的愛,他們真實的感動了我們,特別是藉著聖徒分享的見證。他們大多數來自印度教背景,現在卻成為在召會生活享受主並彼此相愛的聖徒。結果,神使用這機會,在各方面對我們說話,大大改變了我們的生命。

 我們回國後,神在我們裏面厲害的動工,使我們願意放下我們的宗教觀念、敬拜方式、我們的生活、對人的態度,尤其是對主的事奉。使我們越過越切慕祂的活水,渴慕祂的聖言,以致在祂的神聖生命裏長大,學習保守在那靈裏身體的一!這樣事奉主並不容易,但出埃及記廿一章五節說:「倘若奴僕明說,我愛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兒女,不願意自由出去。」如果我們愛主,我們就會事奉主和祂的召會。我愛我的主人和我的兒女,我很高興留在祂的家中事奉祂。

 從那時起,我們到許多國家相調,其中最重要的是每次我們到臺灣(高雄),都被當地聖徒的愛及照顧大受感動和激勵。他們對主和祂的身體的愛,給我及家人很好的榜樣,他們真誠、仁慈,在召會生活忠信而勞苦。

 願主更多祝福祂的召會和信徒,使我們在一個身體裏,接受負擔事奉主,因為我們的神是活的、我們的神是行動的,那靈正在動工,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林後十三14)(Br. Saliya)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