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為信仰真理打美好的仗

     提摩太後書四章七至八節提到三件事:打美好的仗、跑盡賽程、守住信仰。這是愛主、追求主之人的生活該有的三重經歷。這三重經歷都與神永遠的經綸有關。當我們有這三重的經歷時,就是在愛主、並愛主顯現的光景和條件下等候一個結果,就必有公義的冠冕,作為主給我們的賞賜。
    Read More
  • 背起十架走窄路,非我惟主定前途—詩歌341首賞析

          這首詩歌是宣信弟兄所寫,他是1843年出生於加拿大,爸爸是一位長老會的長老,生活敬虔端正,媽媽具有高尚思想,且是有寫詩歌天分的婦人,所以宣信從小耳濡目染對神有敬畏之心,也常常禱告。
    Read More
  • 2023年冬季訓練現場訓練蒙恩分享——東馬聖徒(七)

    據美地須爭戰,要得勝有負擔,靈命長再訓練       聽了這麼多,說到要為美地爭戰,要為神的旨意經營美地,經歷小麥,大麥,經歷川,泉,源所豫表之湧流的三一神,經歷葡萄樹(犧牲的基督)等,這些到底對我,以及對我生活帶來什麼改變?什麼影響?想到這裏,我不禁向主悔改。在沒有把些事帶到神跟前時,我根本就沒有發現,原來這些話對我依然不過是道理而已。
    Read More
  • 1
  • 2
  • 3


與神行動配合,走祂命定道路,得歐校園青年
在歐洲看見奮力活動的神

 從今年接二連三在歐洲發生的大事,可以看見我們的神是行動的神,祂的行動藉著外面環境的改變來配合。

 去年底大批的移民從中東國家避難到歐洲,說明回教世界福音的門已打開,原來福音無法傳入回教國家,神就藉著環境將那地的人民領出來接受福音。我們與奮力活動的神配合,今年一月到七月有七梯次福音行動,每梯次為期兩週,來自世界各地的聖徒一同在德國四個城市配搭傳福音。目前為德國代禱主要的負擔為:

1. 將福音帶給來自中東地區的移民,將他們從黑暗的轄制和權勢裡拯救出來。

2. 大量接觸德國當地人,帶進當地召會生活,一同建造神的居所。

3. 求主加強當地的聖徒,應付他們一切的需要,並為有更多家移民至德國代禱。

4. 為文字翻譯工作代禱,使主的話能遍佈德國。


實行神命定之路,得建造的材料

 這個夏天,在英國的弟兄們特別加強對於排聚集的交通,所有在英國的全時間服事者,兩兩配搭,同七、八位聖徒成為一個活力排,一同享受基督並出訪探望。自1999年十一月起,英國一廣播電臺每天播放半小時生命讀經,有不少英國當地人聽見廣播而接觸並享受職事的話語。藉著排聚集的實行,盼望能探訪這些渴慕尋求真理的人,將他們實際帶進召會生活,一同建造神的殿。

耕耘校園,得自願奉獻並認識神的青年人

 九月中到十月中旬是許多大學新學期的開始,各校園最近都忙於預備一連串的行動,如福音餐會、聖經引言等。神的行動需要青年人與祂配合,尤其是歐洲這塊充斥著多元文化、哲學思想、宗教的土地上,神實在需要得著一班青年人自願奉獻,起來愛祂事奉祂。我們起來行動與主配合是因著看見異象,但以理十一章卅二節:「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願神在歐洲得著一班認識祂的青年人。


 何等的憐憫,我們能將自己獻給神並與神配合,為著我們能有分於神的行動而讚美神!(英國倫敦市召會 李遠贊)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