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經歷基督作石榴樹,發展生命至極完滿

     申命記八章八節說:「那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那地有出油的橄欖樹,有蜜。」聖靈在此將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和石榴樹,這五樣植物擺在一起,從小麥開始,最後結束於石榴樹,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Read More
  • 2023年冬季訓練現場訓練蒙恩分享(五)

    夠資格在光中同得分,據美地為建造同蒙恩       這次非常特別的是東馬來了50位聖徒,包含35位青職,來高雄與我們一同有分這次的冬季訓練。看見他們在臺上的考試,就如同平日訓練有素的軍隊,實在激勵我們。他們實在是付出比我們更大的代價!
    Read More
  • 國中暨小五六特會報導及分享

    跟隨榜樣順服權柄,學作榜樣勇敢主動       這一次的國中特會,可說是史無前例,因著與小五六特會合併,故有了此次的國中暨小五六特會,一共來了300位。
    Read More
  • 1
  • 2

受浸人位:
文藻大區:張○航弟兄。
建興大區:左○翟弟兄。
旗美大區:張○生、徐○成弟兄;辛○珊、蕭○辰、曾○芳、陳○軒、莊○萱、林○庭、林○慧姊妹
五甲大區:蕭○金姊妹。
曹公大區:陳○祥弟兄;陳林○均姊妹。
大寮大區:蘇○華姊妹。

新人介紹:
左○翟:左弟兄去年至九如會所聚會數次,經一年的陪伴與關心,他也接觸一些團體,藉著此次福音的邀約,他最終選擇在我們會所受浸,榮耀歸主。
○珊:喜樂平安,重擔、壓力卸給神。
○金:二十幾年前就來過教會,近期因身體微恙,覺得需要主作她的平安,在弟兄姊妹看望後,主動要求要受浸歸入主名成為神的兒女,感謝主!

文章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