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意爭戰,更新奉獻開展

12130日,高雄草衙隊來到高雄市召會獅甲大區,並以五個小區的座落地—眷村改建而成的君毅正勤社區—開展地。

 君毅正勤社區有住戶在家的比例高,並有不少聖徒們的親友、鄰居等。但在叩訪了37棟,共1386戶的住家後,雖有746戶應門,學員們也向138人傳講了《人生的奧秘》,卻遲遲尚未帶人過受浸的關。

 在我們覺得飄流、失敗時,主仍鼓勵我們。如同民數記乃是論到得勝和榮耀的書,主既將我們編組成軍,必帶領我們上去得那地爲業。開展的最後一晚,學員與聖徒們一同禁食禱告。在禱告後,一位尋求者如期來到聖徒家,並在弟兄姊妹們的配搭下,平安地得救了。我們相信,這是因眾人同心合意地爭戰禱告,使仇敵再也沒有任何地位。

 何等榮耀,五週的福音開展中,高雄草衙隊共叩訪了3988戶住家,留下273個敞開名單,並帶了12(表徵三一神與受造之人的調和)人得救。謝謝眾聖徒在愛中的扶持與代禱。我們願意再更新奉獻自己,一生過三乘四的生活,使神能在地上行動並征服祂的仇敵,至終重新得着這地,完成祂永遠的定旨,如同我們最初的宣告:上去得那地罷,我們足能得勝!阿利路亞!

代禱事項:

1.新人常存,同過召會生活。

2.敞開名單能一一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