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結晶讀經(二)分享
 感謝主,這十二篇信息每篇都很豐富,使我的靈再次被神的話語充滿浸透和得著供應。很寶貝我們接受神的話並不需要花什麼力氣,當我們呼求主名時,禱讀主話時,神的話就會成為賜生命的靈,分賜到愛祂並尋求祂的人裏面。

 其實神正在地上尋找愛祂的人;祂已與我們立了約,使我們能夠藉著立約的血就是主的寶血-羔羊的血,得以坦然無懼地進入至聖所,來到神面前與祂相會,聽見祂向我們說話、面見神的光、更是進到神裏面。願我們對神有回應,向神說「我愛你」,並且願更多花時間讓神注入,成為神家的柱子,使我們因神發光並將神彰顯出來。阿們!(嘉藥 沈慈悅)

 

 

全臺大學現場訓練-高雄大學聖徒在臺北一會所合影

 

 

 很寶貝夏季現場訓練的每一篇信息。尤其摸著第二篇第一大點為:「全本聖經的主題、神經綸的內容、以及整個宇宙的祕密,乃是神與他所揀選並救贖的人之間神聖的羅曼史」,而其中引用的每一句經文都使我感動又喜樂。
 耶利米書二章二節:「…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新婚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三章一節:「…但你和許多所愛的人行淫邪,還可以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十四節:「耶和華說,背道的兒女阿,回來罷,因為我是你們的丈夫…。」此三節更是使我眼淚盈眶,心痛且感恩。
 從我高三信主,大一下受浸,一路跟隨服事神,有時火熱,有時軟弱,有時更嚴重跌倒,離開弟兄姊妹們,只想顧好自己和家裏。而不想花時間愛神,不需要特別花心力照顧關心別人,也不用服事或參加各種訓練聚會,只要生活輕鬆簡單就覺得很快樂。
 直到大四下,因緣際會住進姊妹之家並來到召會,慢慢被主的愛吸引,及弟兄姊妹們的見證和扶持,加上聖靈奇妙的帶領變化,我更認識神了。不只看見、聽見神彰顯在別人身上,自己也經歷到神越來越多且深的構成,讓我重新奔跑主的路。
 神記得我一切的經歷,祂看著我從愛祂到離開祂去愛自己愛世界,甚至現在仍是如此不完美,祂還願意接受我,說:「你還可以歸向我」(耶三1)「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賽六二5)。何等恩典,有這位神以永遠的愛來愛這樣不乖的自己。
 在被主恢復的過程中唯一能作的就是單純的信託;也藉著禱告將不願意的心和一切狀況拋給神。結果神就靜靜地、毫不被察覺地轉變了我反抗的心和一切的環境。
 以前從沒想過可以愛情的愛來愛神,畢竟神看不見摸不到;然而祂是用完全的愛來追求帶著罪性的我,我怎麼能不好好愛這樣一位完美可愛的神!但憑我有限的愛是作不來的;我願向祂敝開,讓祂的生命在我裏面供應我,能以祂的愛來愛祂。感謝主捨棄自己只為追我、愛我、並進到我的生命中變化我。我願將自己的愛情交給神!(建興區 王力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