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向耶和華你的神守…節,…你當…獻給耶和華你的神。…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記念…那日。」(申十六1~3)

 在出埃及記裏我們看見在西乃山下第一代的以色列人,他們聽見神的吩咐,要一年三次向神守節。凡以色列百姓中所有的男丁(豫表召會中剛強的聖徒),要一年三次朝見主耶和華。但是經過了三十多年,到了申命記十六章,我們看見年輕的第二代以色列人興起,他們遵守神的吩咐,一年三次向神守節;第一個所守的節期就是除酵節。在這個節期間要照神所吩咐的,在亞筆月內所定的日期,吃無酵餅七天(豫表藉著享受基督作無罪的生命供應,潔除一切有罪的事物)。他們沒有人空手朝見神,每個人都將他們地裏所經營的初熟之物,從牛群羊群中,將祭牲帶到耶和華神的殿中,獻給耶和華神(豫表我們來參加聚會之前人人都要有所預備,不可空手前來赴會;總要把我們所享受的基督,不論大小,帶來獻給耶和華)。好使他們一生的日子都記念他們從埃及地出來的那日。
 一年一度的青職特會即將來臨,還記得2013年全臺青職特會的報名通啟上曾說過:「前瞻未來的三十年,主恢復的終極責任,將承擔在這一代的青職聖徒身上。」算一算,兩年過去了,今年是要來三十年的第三年了,親愛的青職聖徒們,還記得當年在特會中的宣告嗎?還記得當年的奉獻嗎?「你要…向耶和華你的神守…節,…你當…獻給耶和華你的神。…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記念…那日。」去年守節了,今年還要再守;去年奉獻了,今年還要再獻-「好叫你一生的日子都記念那日」。
今年的青職特會節期有三個特色:第一,所有負責弟兄的家將為青職聖徒打開,接待他們兩晚,為了與青職聖徒有更多的相調和交通。第二,主日會後,所有負責弟兄的家與關心青職聖徒的家將一同到「海寶國際大飯店」愛筵,分享青職聖徒在特會節期中的蒙恩並頒獎。第三,所有青職聖徒在赴會前不是被動的等待特會來到,而是已經開始操練「復興卡」,經營基督作祭物,好在節期中有所獻上,叫神與人同得滿足。
 末了,也懇請召會中的父老們與所有聖徒們為此次青職特會代禱:願主得著與會的每一位青職聖徒,為著承擔要來三十年主恢復的終極責任,再次奉獻自己。阿們。(李來安)

 

 

親愛的青職聖徒們:
 這次特會的「特」有許多,其中最「特,」的,就是好些在同大區與你相識卻不一定熟識,愛你的中壯家庭,已準備好你的房間,熱切盼望接待你,你或許在聚會中見過他們的面,聽過他們的申言,甚也去他們家坐過…,然而他們一生在職場工作,婚姻交往,家庭親子,召會事奉…各面,如何因經歷基督,而滿有美地的豐收;或有因偶時怠惰軟弱,而至錯失蒙恩機會的血淚經驗,皆絕非幾篇精彩的特會信息可取代的。更勿說他們還為你準備了溫馨的宵夜,豐美的早餐。你在生活各面有何需關心代禱的,他們也必樂意和你同擔背負。藉這一次美妙的接待相調,主可能就在你人生的站口,為你豫備了日後一生的屬靈「莫逆之交」,「忘年之交」呢!請你勿再遲疑,快快報名登記吧!(劉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