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行動續推進,見證牧養多得人

 今年4月29日至6月21日,我們來到明誠大區配搭當地的開展行動。一開始因著受到疫情的限制,我們沒有辦法外出開展以實體的方式接觸人,但我們積極投入召會生活,藉著在禱告、小排、主日聚會等聚集中認識聖徒,並且一同享受神話語的豐富。

 我們也得知一些聖徒的熟門名單,並且與弟兄姊妹們一同迫切為這些福音朋友代求,盼望在接下來兩個月的開展行動中,他們能一一得救,與我們同被建造,使神能在明誠大區,成就祂的旨意。

 在這次的開展計畫中,因著有不少明誠大區的弟兄姊妹們與其他區的聖徒,都住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周遭地區,所以我們盼望能夠得著更多當地的居民,同作主的見證。感謝主,自五月第三週起,我們逐漸恢復了外出開展的行動。在當週主日,一位聖徒的朋友也因著尋求真神而來到聚集中,並且在會後受浸得救了。不只如此,隔週二中午,聖徒的姪女受邀來到會所,也在陪談後接受了福音,這加強了我們的信心。

 在開展時,我們雖然遇到了諸如電線走火、大雨滂沱等打岔,我們仍願意向主忠信,繼續向人傳揚國度的福音。讚美主,許多弟兄姊妹也在小排時段,或是個人時間釋放時,與我們一同外出開展,並且帶人得救。六月時,我們預備了兩場福音聚會,弟兄姊妹們也領受負擔,將自己的親朋好友、久未聚會的聖徒帶來,一同享受召會生活的豐富。在這兩場聚集中,各有一位新人得救,成為我們在神家中的親人。

 在明誠大區的開展中,我們一共帶了十人受浸得救。目前,這十位皆常存在召會生活中,有些不只願意接受聖徒的牧養,更已穩定參加小排、主日等聚集,這實在激勵弟兄姊妹們,繼續實行神命定之路。我們實在盼望,每一位新人,都能夠生命長大、成熟,與我們一同在人類歷史中寫下神聖的歷史。

 在這一段時間的開展中,我們仍在進行網路福音的服事。藉著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我們在《寬闊之地》福音頻道中一共上傳了十七部影片,並且在5月24日達到訂閱數破千的里程碑。我們也為《寬闊之地》建立了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帳號,盼望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尋求者。

 七月起,我們將有六位弟兄姊妹們轉換到其他專項配搭服事,而有五位姊妹們,也在完成全時間訓練後回到高雄,加入開展組的配搭。弟兄姊妹們將在七、八月至裕誠大區同過召會生活,並且配搭當地的開展行動,求主繼續祝福,使國度的福音能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使神能照著祂的心願和祂的經綸,完成祂救贖得人的工作。(高雄市召會開展組)